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资讯 TOM    2019-11-01 15:38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作为智能家电的代表,高档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有斐纳TOMEFON、戴森、松下等,在这些品牌当中,用户评价最好的是德国的斐纳TOMEFON,因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具有质量稳定、性能出色等特点,在全球各地的销量一直持续上升。在扫地机器人问世之后,斐纳TOMEFON的产品一直在欧洲和美洲地区销量排名第一,所以最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当属斐纳TOMEFON无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技术有诀窍,性能才能做到最好

顾名思义,扫地机器人是一种先进的智能型产品,只有在技术上真正有绝招的品牌,才能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也才能获得消费者的最高评价。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这款产品在湿拖能力、清扫能力方面的许多优点就是其他品牌无法做到的,集中体现了斐纳TOMEFON一流的技术研发实力。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抽屉式的拆装设计,尘盒和水箱可以直接插入机器底部,安装方便容易操作,摒弃了许多扫地机器人设计复杂的缺点。这一设计也让许多扫地机器人品牌纷纷效仿,成为如今主流的一种设计方式。

为了解决扫地机器人容易出现虚拖、出水速度不均匀等问题,斐纳TOMEFON研发中心率先开展电控水箱的研究,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配置的就是这种新型的高效水箱。它的水箱容量达到400ML,大容量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减少了频繁续水的麻烦。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出水速度一共有高、中、低档三档可调,精确的控制让水箱的出水量和速度更加精细可控。不但水箱更加高级,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还运用了恒压设计,使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时可以始终紧贴地面,达到深度清洁的目的。有了各种先进的技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拖完地以后,地面不留水渍、再难清理的污物也会被它打扫得干干净净,让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率大大提高。目前在各个品牌当中,如果单论清洁效果,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最好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排名第一的品牌优势在哪里

好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在除尘性能上都有过人之处,斐纳TOMEFON的专利技术让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除尘能力尤其出色。这款扫地机器人配置有双向聚拢式的双边刷,以及复合式滚刷,边刷的除尘范围更大,双向聚拢式让边刷的集尘性能更强,复合式滚刷则可以深入进入地板的缝隙深处,使隐藏在其中的污渍也能被顺利清理干净。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配有600ML的超大容量集尘盒,容量的扩大让扫地机器人的清扫效率更高,主人不用再频繁为它倒尘,只需在手机上进行定时预约,回到家就能享受到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真正做到了清扫全程无需动手。此外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3重过滤的设计,可以有效过滤灰尘和杂质对地面的二次污染,清扫效果让人更满意。

通过对产品的解读我们发现,斐纳TOMEFON的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做到最好,是因为不仅技术有优势,在各种细节设计上面也有许多独到之处,不愧为是全球第一的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