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资讯 TOM    2019-11-01 16:55

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上的西安东西文化交融,无数伟大诗人、文学家在这里留下过浩瀚无垠的诗篇。“故园东望路漫漫,双袖龙钟泪不干”,岑参的思乡之情在西行途中油然而生;“传语风光共流转,暂时相赏莫相违”,杜甫的以情观物、物皆有情的流连之意悄然而至。10月24-28日,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潮酷IP体验活动——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西安·大唐西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也引发了大量线上网友们的讨论……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氛围火爆

唐诗互动被围观精彩评论有看点

10月26日一则“唐诗转评抽送华为耳机”的微博被线上众多网友围观,曾经耳熟能详的唐诗仿佛萦绕在耳旁,勾起无尽的回忆。很多网友纷纷亮出了自己心仪的诗句,表示迫切想去现场体验吟诗、对诗,更有网友坦言自己早就跟随古诗词,梦回旧时的长安了。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此次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打造了浓厚的盛唐氛围,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各类最新应用体验汇聚一堂。现场备受欢迎的 “诗词互动专区”——DigiX唐诗揭榜挑战赛吸引众多诗词爱好者前来“对诗”,有网友表示自己正是微博上看到活动后,就决定周末要来现场体验的。最后该网友“对诗”成功,以华为音乐对应的诗句“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获得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华为音乐“定制激励”体验卡一张。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诗词互动专区活动现场

琵琶声声入耳 看评论涨知识

10月24日,华为终端云服务“DigiX数字生活节”微博话题里关于琵琶的内容引起极度舒适感,说出你最喜欢的琵琶诗词?从网友评论来看,大家对于“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典故饶有兴致。“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各类精彩诗词汇聚,看网友们的评论涨知识了!可见大家对于琵琶的热爱。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10月24日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线下沙龙活动当天,华为终端云服务邀请国内著名琵琶演奏家傅丹在西安·曲江书城内,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琵琶盛宴。正如微博里网友留言“莫辞更坐弹一曲,为君翻作琵琶行“,《阳春白雪》《大浪淘沙》等多首琵琶名曲清新流畅、委婉动听,带大家重拾旧时长安美好回忆。傅丹还向现场观众分享了琵琶演奏技巧、名曲演奏方法等干货知识。线上诗词互动,线下邀请名家演奏并分享干货知识,华为终端云服务这波操作很惊艳。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傅丹现场演奏

马伯庸Vlog视频俘获人心网友们纷纷表白马老师

此外,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一支关于马伯庸的Vlog视频一上线就引发网友的频频点赞和转发,原来是《长安十二时辰》的原著作者马伯庸来到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活动现场,与华为阅读的读者朋友们分享阅读与创作、唐朝经典文化及典故等精彩内容。有网友“表白”马伯庸:“最喜欢马老师的《长安十二时辰》!简直身在其中,感觉自己就是大唐人之一”“在华为阅读刷完《长安十二时辰》,马老师写的太棒了,现在准备去华为视频刷剧”······足以可见,马伯庸的作品不仅开拓了读者的眼界,更俘虏了读者们的阅读心。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10月25日,以“阅读,重构华彩长安”为主题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携手曾获得过人民文学奖、朱自清散文奖、银河奖、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的作者马伯庸来到西安·曲江书城,作为华为阅读领读人,马伯庸与华为阅读共同倡导“全民阅读计划”,并与现场读者朋友们分享阅读体验上的心路历程。现场还通过智慧屏连线杭州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杭州的热心网友隔空参与了互动。当被提及大多数网友关心的话题“读书坚持不下去怎么办?”马伯庸引用苏轼独创的“八面受敌读书法”进行了分享,即阅读最重要的是先设定一个目标,找到与自己相关的内容,如此一来消化起来更快、吸收起来也是有的放矢。

DigiX数字生活节走进西安 网友评论亮了

华为阅读领读人、作家马伯庸参与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

一直以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始终围绕将场景化、沉浸式的数字生活体验从线上延展到线下,全景式呈现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实力。从网友的转发、评论及线下互动来看,这次DigiX数字生活节西安站通过古今结合的情景体验,数字科技与传统文化相融合的互动方式给用户带来了难忘的体验。微博粉丝积极的互动和问答,展示了大家对数字生活、阅读、艺术传承等内容有颇高的兴趣,通过重构华彩生活让现代生活变得更美好。伴随着DigiX数字生活节的脚步,未来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与更多用户一起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