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追梦人》栏目开启寻梦路

资讯 TOM    2019-11-01 17:14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型电视访谈纪录片《最美追梦人》于10月30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最美追梦人》栏目组总制片丁秀忠、企业家以等数十位嘉宾共同见证。

70年来来新时代的奋斗者层出不穷,“品牌强国”的追梦人比比皆是,在中国经济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下,追梦人带领优质企业转型突围,以高性价比、高技术、高质量逐步进入全球化的经济市场,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格局,使得各类品牌与产品百花齐放。联合国全球教育特使、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亲临《最美追梦人》栏目组成立仪式现场,表达了他对《最美追梦人》栏目的认可,表示希望追梦人充分挖掘潜力,为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美追梦人》栏目开启寻梦路

图为:丁秀忠与布朗对话现场

铸就民族品牌,树立中国民族品牌形象。新中国成立70年来,许多行业从无到有,从山寨模仿到成为世界第一大工业国,再到创造华为、小米等众多真正的民族品牌,中国的发展之路迅速,举世瞩目。在转变的征途中,企业家们胸怀“中国品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美追梦人》栏目以媒体的视角,从中选优,推荐一批优秀的民族品牌与国产产品,助力品牌的梦想更加闪亮。

《最美追梦人》栏目开启寻梦路

图为:总制片丁秀忠在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秉承平民视角,人文色彩浓厚。每一代企业家身处的成长环境和时代环境不一样,造就了每一代企业家们在行事风格、创业思路、创新运营模式等各有不同。为了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新时代,每一代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奋斗历程,《最美追梦人》采用制片人核心制,总制片人丁秀忠表示:“每期节目邀请优秀的创新创业者分享追寻人生梦想过程中的艰辛和经验,关注他们创新、决断、匠心、执着的创业成功基因,挖掘他们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内心的力量,向观众展现他们的创业梦想与激情。”

与此同时,《最美追梦人》将打开全方面宣传通路,通过电视台、网络、落地宣传三位一体传播,让更多的社会民众了解在创业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行的“平凡英雄”!

《最美追梦人》将于近期开展全国选题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