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夫亨氏(中国)阳西酱油生产基地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资讯 TOM    2019-11-01 17:54

“希望卡夫·亨氏集团坚定信心,安心在阳西发展,进一步扩大投资,把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阳西,助力阳西做大做强绿色食品产业集群,进一步奠定阳西‘中国调味品之都’地位。” 广东省阳江市市委常委、阳西县县委书记孙波之前到广州拜访世界500强企业卡夫·亨氏集团时,表达了这样的期盼。

在明年的第二季度前,孙书记的期盼就能够得到实现,因为届时卡夫亨氏(中国)在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以下简称“园区”)设立的酱油生产基地将会正式投产!

据介绍,卡夫亨氏(中国)在阳西的酱油生产基地是园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33.23亩,一期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0万吨酿造酱油,年销售额9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6万吨酿造酱油,年销售额7.2亿元,年税收4000万元。

卡夫亨氏(中国)阳西酱油生产基地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在阳江市政府与广东省商务厅联合在上海举行广东阳江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卡夫享氏大中华区公共事务总监罗晴女士表达了对该项目的信心。她表示,卡夫亨氏作为全球第五大食品企业,拥有8个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2017年,面对调味品市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卡夫亨氏决定扩大在华投资,建设在华的第八家工厂。卡夫亨氏坚持全过程质量管理理念,严选生产基地,从源头把关。在全国众多城市和园区当中,阳西地区日晒充足、水源洁净,地理优势明显,再加上在投资选址全过程中得到了从县委政府到产业园管委会给予的全方位支持,让项目得以顺利进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卡夫亨氏必将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调味料产品。

卡夫亨氏(中国)阳西酱油生产基地计划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

此前,卡夫亨氏全球首席执行官傅玫凯(Miguel Patricio)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达将在中国拓展调味料业务的想法。卡夫亨氏酱油业务在中国的广东与福建两省处于领先地位,在其它地区也有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本次阳西酱油生产基地的投建,一定程度上表明了卡夫亨氏对中国市场发展前景的信心。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2019年,是卡夫亨氏进入中国市场35周年。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卡夫亨氏不断加码在华投资,为多个地方创造了众多就业岗位的同时,赋能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未来,卡夫亨氏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广大的家庭、行业,乃至全社会,贡献应尽之力,书写更多的华丽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