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灯科技ETC助手,登陆微信“支付-限时推广”》

资讯 TOM    2019-11-01 17:14

近日,多家媒体爆料,微信支付九宫格新增了限时推广“ETC助手”,这是微信时隔一年,再度开放限时推广权限。此前,微信也为腾讯王卡、星巴克、拼多多等产品开放过“限时推广”的入口。

《高灯科技ETC助手,登陆微信“支付-限时推广”》

据了解,ETC助手是高灯科技在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指导下,基于腾讯生态的开放能力,借助微信支付、微信小程序、腾讯云、腾讯优图和腾讯计费等能力和产品工具推出的,全国首个实现ETC线上申办-绑定微信支付-通行后免密扣款-下发行程单及电子发票闭环的产品。

截至目前,ETC助手已完成全国3000万ETC车主覆盖,约占全国总量的20%,用户使用ETC助手完成的日均通行费交易笔数超100万笔,通行费发票申领总数超1000万。ETC助手小程序日均访问量达数百万人次,日申办量最高超过 10 万,是全国ETC线上发行的重要渠道。

《高灯科技ETC助手,登陆微信“支付-限时推广”》

此次“ETC助手”登陆微信限时推广入口后,用户可在微信“支付”页面的限时推广板块,点击“ETC助手”获得ETC在线申办、充值、开票等ETC在线服务。其中,通过ETC助手在线申办ETC最快平均35秒即可完成,申办流程仅需3步,完成车牌校验、填写收货地址,按指示上传个人身份证与车辆资料,绑定微信支付。申办成功后,ETC设备将通过快递寄送到用户手上后,用户只需按说明自行激活设备即可使用。

目前,ETC助手支持银行卡、信用卡,以及腾讯大王卡等多种免费办理渠道,ETC助手用户通行高速ETC时,可使用微信支付,实现先通行后扣费。

《高灯科技ETC助手,登陆微信“支付-限时推广”》

今年,在政策推广加持下的ETC在全国掀起一阵推广热潮。根据政策要求,到2019年12月底全国ETC用户数量突破1.8亿,高速公路收费站ETC全覆盖,ETC车道成为主要收费车道,货车实现不停车收费,高速公路不停车快捷收费率达到90%以上。

在这一政策利好加持下,ETC迅速成为拥有上亿用户增长空间的热门行业,成为银行和各大互联网公司追捧的对象。而ETC助手凭借领先的行业布局和良好的产品体验,抢先拿下ETC线上发行的重要阵地。如今,距离“12月底1.8亿ETC用户”的目标还剩短短两个月,在这场ETC大战收官之际,ETC助手又再次获得微信限时推广的特权,无疑将助推ETC助手实现进一步的攻城略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