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斩获金网奖全场大奖,见证短视频社交真实的“人立方”

资讯 TOM    2019-11-01 18:27

流量触顶后短视频社交在品牌长线运营上有哪些优势?品牌如何实现流量沉淀转化?内容营销又有哪些创意?趋势之下,短视频平台的每一步都备受瞩目。

10月31日,第十一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四季酒店召开,近百名来自互联网公司、4A广告公司的负责人以及汽车、快消品等传统企业的营销高管,共同见证了网络营销界这一颁奖盛事。快手《给我一杯YE——快手x麦当劳社交营销案例》斩获全场大奖,《奇葩京济学——快手x京东社交营销案例》斩获短视频营销银奖。

快手斩获金网奖全场大奖,见证短视频社交真实的“人立方”

一杯椰饮VS一座流量池

2019年,国民级短视频APP快手将麦当劳椰杯变为青年间夏日里的快乐符号,联合麦当劳上演了一场跨界营销。数据显示,小小的一杯麦当劳新品椰饮,在7天迅速引爆话题热度,吸引了34 个省级行政区域参与排名。最终吸引了300万个用户参与互动,产生了近50万个UGC原创作品,创造了3700万次视频播放量。这次跨界营销活动,也获得了超过一亿的流量曝光。活动中,年轻、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快手用户不仅成为麦当劳夏日椰杯的快乐尝鲜者,也通过短视频的拍摄和分享帮助品牌完成了销售转化和口碑营销。

【案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8891w4ko2.html

快手斩获金网奖全场大奖,见证短视频社交真实的“人立方”

营销变革当下,向左走、向右走成为很多人心里的疑问,但可以肯定,随着技术的提升创新,数据的颗粒度越来越细,营销的分析单位会越来越小,甚至到消费者个人。消费者运营、用户全生命周期价值挖掘成为品牌转型重点。正如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所说的:普通人影响力时代到来,用户成为品牌说书人,品牌不再造梦,而是照进生活。快手“人+内容”型社交生态独特的商业价值受到行业关注,快手正成为未来营销的机会之地。

“国民级”流量VS品牌营销“必选项”

今年短视频整体用户规模已经超过8亿,短视频营销成为品牌增长的有力裂变工具和新的竞争赛道。但不可否认,随着互联网大盘流量红利触顶,短视频早期爆发性传播红利也逐步褪去。内容沉淀、用户运营、私域流量、创意升级正取代过去单纯强调曝光、娱乐的刺激玩法,利用短视频优势撬动用户社交链,进而拉动品牌增长,成为业界新挑战。

快手作为作为“国民级”APP,快手商业副总裁严强在金网奖现场介绍了快手的内容生态,强调了快手商业化升级和快手成长的核心原动力——普惠价值。当前,快手月活超过4亿,基于真实基因的“老铁经济”表现出强社交粘性,且迅速覆盖了年轻有消费力的人群。快手真实的、有信任感的“人+内容”型社交生态,在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均表现出高价值,进而产生了万物可“货”的商业能力。根据严强介绍,快手的商业能力不只是带货,而是从曝光、口碑、体验到转化都可以实现大幅提升。依托“国民级”的流量,品牌与用户在快手实现了强大共振,成为品牌营销的“必选项”。

快手斩获金网奖全场大奖,见证短视频社交真实的“人立方”

演讲过程中,快手邀请平台网红操盘手张国兵分享运营经验,其账号在快手运营3个月收获25万粉丝,他表示快手的普惠价值和商业化给自己带来了红利。时代趋势下,快手让每一个素人拥有了通过内容挣脱现实束缚的可能,拥有了和世界沟通的窗口。

快手斩获金网奖全场大奖,见证短视频社交真实的“人立方”

2019年10月24日,快手营销平台正式升级为“磁力引擎”,通过强化AI+DA的技术能力,以人、内容、流量、创意为四大驱动力,全面打通公域、私域流量,为客户提供从流量效率到留量沉淀的双LIU价值。为了更好地助力品牌营销增长,快手磁力引擎进行了六大产品能力的升级,包括触达用户能力升级、创意产出能力升级、智能投放能力升级、数据闭环能力升级、转化能力升级和开放能力升级,通过全面提升流量效率,成为短视频社交的第一入口。

“让广告跃入人海”,以用户为主导的时代已然来临,品牌从“造梦者”身份转换,在与用户建立“真实、信任”的关系中找到新角色,形成更加有温度、有深度的触达。快手作为坚持平等普惠的创意平台和营销平台,一直致力于在每个人的真实生活里找到商业的价值,并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商业趋势。“磁力引擎”的升级代表着快手商业能力进一步开放,独特的社交磁力将帮助品牌融入普通人的生活,让所有商业伙伴在快手生态内共生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