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交易额涨720%!汇通达双十一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资讯 TOM    2019-11-13 16:38

中国消费者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双11”刚刚过去,各大主流平台纷纷亮出双十一成绩单。其中,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表现相当亮眼,在市场趋势不断下沉的大背景下,汇通达在双11期间同步举办的第6届全国乡镇购物节上,汇通达推出了更多元的品类选择、更丰富的活动内容、更接地气的文化体验,加速推进农村特色商业生态下沉乡镇市场,深度挖掘农民需求、盘活农村资源。尤其体现在其交易额呈现爆发式增长,其中线上交易额最为抢眼,与去年同比增长720%,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农村,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捷报频传,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

线上交易额涨720%!汇通达双十一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这已经是汇通达连续六年来各组数据一路攀升。从今年份的数据来看:汇通达商品、供应链与服务的全面数字化,让更多的会员店选择加入汇通达智慧门店,与汇通达一起成长,今年智慧门店数同比增长超30%;智慧门店的标杆效应,也让越来越多的会员店加入到汇通达第6届全国乡镇购物节中来,今年双十一服务到的会员店同比增长59%,连创新高;同时联合上游工厂更加精准的甄选和定制个性化商品与服务,本次乡镇购物节有效触发农民粉丝的消费潜力,单店交易同比增长299%,成功将乡村数字化与精准营销相结合,打造了独具乡镇特色、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乡镇购物节。

数据成绩的背后印证了汇通达数字化战略的成功实践,验证其数字化服务已全面落地。

做大生意,智能化服务赋能再升级

在汇通达诸多帮助其创造佳绩的数字化服务中,智能化工具的使用功不可没。有了强大的智能化系统支持,在本次双11期间乡镇购物节期间,汇通达在全国发起“神券无敌,狂欢11天11夜”、“入汇2重礼,精美礼品1元购”等活动,集中为会员店引流,各终端均取得大幅增长,其中主流线上引流工具——小程序的使用,显然为汇通达社交化营销和引流造就了势能。小程序粉丝环比增长19%,智能零售终端的交易占比达77%,而移动终端交易占比更是剧增2100%!

线上交易额涨720%!汇通达双十一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这些在线智能终端赋能与线上交易的数据的背后,彰显出今年度乡镇特色“双11”的热度与吸引力,更是再次突出了汇通达做企业以来一直不变的目标——帮助农村乡镇会员做大生意。

汇通达从未止步于对新技术的探索和应用,这次双11期间,汇通达的智能化服务赋能也再次升级。比如,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诞生的会员店智能化服务,在下沉市场消费场景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线上交易额涨720%!汇通达双十一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作为中国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智能化服务一直是汇通达的其先决优势。在此次乡镇购物节中,汇通达自主研发的智能零售工具再次大显“神通”,成为会员店老板的好帮手;在帮会员店老板实现进销存一体化管理的同时,还帮老板完成客户管理系统的全面电子化,极大提升了经营效率。

战绩引擎,O2O服务树标杆

精准的营销活动策划也是汇通达的“金字招牌”,本届双十一也不例外:集成线上玩法为会员店引流,结合会员店地缘优势线上聚客。

线上交易额涨720%!汇通达双十一引爆农村消费者“剁手”欲

今年,汇通达发起“首届全国少儿才艺大赛”,覆盖山东、安徽、江西、湖北、山西等20个省市;这样既有观赏性又有参与感的活动形式,受到会员店老板的欢迎,不仅集中聚集了一大批有购买力的年轻家长,以线下反哺线上拉新,还极大丰富了农村消费者的精神生活,有效为会员店造势吸粉,实实在在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

双11可谓年底收官的关键一战。回望一年来汇通达的发展脚印,汇通达从两个方面做到的真正领先:其一所搭建的S2B2C乡镇流通商业架构日趋完整和丰满,把各大产业、7000多个上游品牌和12万乡镇零售店更加紧密地进行捏合;另外,汇通达整个体系的数字化程度越来越高、一线服务能力越来越强。引用汇通达总裁徐秀贤发布内部公开信内容,徐秀贤认为“ 现在的商业格局中,“腰部”企业做产品、做市场;“头部”企业做平台、做资本”。双十一的战绩不仅是汇通达优势的缩影,更印证了其强变革、大创新背后的自我迭代,背后是商业形态和逻辑又发生了新的变化,而这种变化恰恰是符合市场实际而具有前瞻性的,这正是行业“头部”企业的引领者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