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资讯 TOM    2019-11-13 16:22

11月12日,由腾讯新闻原子智库主办的“益公司”责任力年度论坛于北京盛大举行。本次论坛以“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为主题,现场汇聚了数百位企业领导、行业大咖以及全国范围内包含央视、省级卫视在内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各大优秀企业在这个舞台上百花齐放。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论坛现场)

在本次活动上,还颁发了由专家评审团和网友投票共同评定的“年度最卓越益公司”以及各维度的优秀企业的单项奖。在一众获奖品牌中,倍受业界关注的国民奶粉品牌雅士利国际凭借出众的公益实践,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一举斩获腾讯“中国益公司”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

传递企业大爱,雅士利国际以身作则“益”起来

时代呼唤责任,由联合国推动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引领世界踏上了一条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用以应对世界上最紧迫的可持续发展挑战,为全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为响应《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腾讯新闻原子智库发起“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本次评选共收到17个行业上百家企业案例,其中包括碧桂园、唯品会、浦发银行、万达集团等在内的超过150家企业纳入了责任力研究体系。本次评选集合专业力量,并发起网络投票,截至目前,共吸引了500万人次参与投票。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

雅士利国际在本次评选中收获了专家与网友的双双认可,脱颖而出拿下腾讯“中国益公司”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这也标志着社会各界对雅士利国际多年来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的极大肯定。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颁奖典礼现场)

对于本次获奖,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雅士利国际深知‘社会养育企业,企业反哺社会’的道理,始终坚持以国际化品质铸造每一罐好奶粉,除了在产品质量上坚守原则和100%品质保证,还将以身作则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以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

不忘反哺社会,雅士利国际坚守公益不动摇

商业企业作为引领时代前行的核心动力之一,企业界的广泛参与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成功实现具有重要影响。雅士利国际深知可持续发展才是未来的根基,因此在凭借卓越的匠心品质迎来发展高峰的同时,依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将企业大爱接力传承。

仅在今年,雅士利国际积极响应国家领导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战略思想,对贫困地区进行营养扶贫。3月,组织爱心代表团走进江西麻地村,为当地孩子和贫困区送上爱心物资;6月,雅士利国际来到甘肃礼县,为贫困户送上雅士利优怡中老年高钙营养奶粉;7月,雅士利国际爱心代表团再度启程,到访湖南岳阳县杨林街镇,为孩子们送上雅士利优怡中小学生高钙成长奶粉,通过高品质奶粉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雅士利国际趁着重阳佳节之际来到湖南大坻村,开展2019保健食品进乡村专项科普宣传活动,并送上雅士利优怡中老年高钙营养奶粉,为当地贫困老人送上社会的温暖。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雅士利国际爱心物资捐赠)

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贡献,除了本次荣膺“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之外,雅士利国际今年还连续摘获第19届CBMEAWARDS“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第十一届妇博会“社会责任奖”等多项公益大奖。而这些来自各大评选的公益慈善奖,无疑是对雅士利国际多年践行公益事业的肯定和认可。

坚守企业初心不忘社会责任,雅士利国际再获公益慈善奖项

(图:雅士利国际斩获第十一届妇博会“社会责任奖”)

如今,雅士利国际已成为国内乳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并率先驶入发展快车道,凭借国际化品质,深受中国宝爸宝妈的喜爱。作为行业典范,雅士利国际身先士卒,不断通过各种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真正塑造了一个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企业形象。同时雅士利国际也为中国乳企更好地站在国际舞台起到模范作用,以其品牌实力和匠心品质扛起振兴中国乳业的大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