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项冠军!博乐宝2019双十一再创佳绩

资讯 TOM    2019-11-13 16:38

2019双十一购物节刚刚过去,博乐宝狂揽五项冠军,多个产品占据品类销量第一名,成为净饮机品类TOP1。11日全网销量2500万,破千万速度比去年快2个小时,创造了新纪录。

五项冠军!博乐宝2019双十一再创佳绩

丹麦博乐宝,让喝水更简单

喝水,这个看似简单的事情,却一点都不简单。净化、加热、调温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让人们喝到一杯健康且温度适宜的水变得复杂且耗时。

五项冠军!博乐宝2019双十一再创佳绩

博乐宝作为丹麦驻华大使馆指定净水品牌,以“让喝水更简单”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简单、精致的饮水体验。凭借对中国水质的24年深入研究,BluePro将前沿净水科技运用到产品中,应用简洁、舒适的丹麦设计,提供便捷、健康的饮水解决方案。

独有净水科技 让用户爱上喝水

Bluepro博乐宝净饮机B20搭载了获得诺贝尔奖的前沿科技——水通道蛋白技术,该技术在2014年还被NASA率先用于国际空间站的太空净水,实现精确至0.0001微米的深层生物净化,达到更进一步接近肾脏的净化能力,不仅能保留反渗透膜的过滤性能,而且对硼、砷具有99.99%的极高截留率,这种特质也使过滤出的水口感更加清爽。在保证高精度净化的同时,能够有效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健康的直饮水。

五项冠军!博乐宝2019双十一再创佳绩

博乐宝采用最新的金属电热膜技术,可以达到3秒速热,避免了千滚水的安全隐患。从25到100度配置了12档温度选项,极大限度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日常饮用温水及热水的习惯性需求,可根据冲饮材料进行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冲奶键,水温45-60度可调节,能够有效保留奶粉有益营养物质,非常方便新手爸妈给孩子冲奶!其他温度档还有沏茶、常温、开水,用户随时都能喝上适宜自己温度的水,满足一切喝水需求。

明星网红都爱多个爆款产品发力

技术的硬实力也带来了许多明星网红的喜爱,王媛可、包文婧、张天爱、李湘等多个明星都推荐过博乐宝产品,好看的颜值,核心的科技,人性化的功能设计,都是博乐宝能受到许多人追捧的原因,今年双十一,除了B04和B20两个经典款外,博乐宝口袋热水机也成为此次双11重要的爆款产品之一。

五项冠军!博乐宝2019双十一再创佳绩

未来,博乐宝将继续努力,持续研发提升生活饮水品质的产品,为博乐宝用户提供更多好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