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化信息安全战略,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11-13 17:19

11月5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环科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各自业务优势,就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金融、交通、能源、电信运营商、政府等关键行业领域的应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大唐电信总裁雷信生、星环科技创始人兼CEO孙元浩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深化信息安全战略,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环科技CEO孙元浩表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发展正进入从概念推广到应用落地的关键时期,在此战略背景下,双方的合作面临着良好的政策和环境优势,非常期待双方合作力度的加大推进。大唐电信总裁雷信生肯定了星环科技构建的用户、生态、产业三重价值网,并表示期待双方形成合力,尽快推进现有具体业务合作模式的设计和落地,并规划好中长期业务合作方向,尤其在安全数据库平台、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私有云整体解决方案等具体产品方面要进行打磨延展并早日实现市场推广。期间,双方围绕安全数据库产品研发、推进自主可控安全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当前,国家已将发展大数据产业上升为国家战略,并持续深入推动。这种持续性的方向引导和顶层设计,使国家在大数据规划布局、政策支持、资金投入、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均走在了世界前列。未来,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实现运用大数据推动创新发展、服务国家信息安全战略贡献力量。

深化信息安全战略,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大唐电信与星环科技签约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