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如何打败众多竞品,受邀参加“化妆品奥林匹克盛会”

资讯 TOM    2019-11-13 16:58

近日,Facebook联手调研机构,调查了8个市场的众多消费者,征集10家风险投资公司组成的专家小组的意见,发表了2019年跨境贸易调研。这份调研报告显示,尽管国际贸易的市场环境日益紧张,但是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仍旧在不断地扩大。2019年的中国国际品牌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上升至81.2%,受访消费者当中,更是有73.7%的消费者认为中国品牌值得信任。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国民美妆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在2018年启动了声势浩大的出海计划,在世界面前展示中国美妆品牌强大的科研水平和品牌实力!不仅受到多国消费者的欢迎,让年轻一代的国内外消费者们能在众多美妆品牌当中,一眼就“pick”中自然堂!大量国内外权威媒体,也为伽蓝旗下的国潮品牌自然堂背书,标志着自然堂逐渐完成民族品牌到国际品牌的华丽蜕变。

国内外权威媒体眼中的自然堂

2018年,4月22日-5月02日,自然堂首次与天猫一同出海,奔赴澳洲传播品牌。中央广播电视台、人民网、中新网等权威媒体,联合快消品网等国内媒体、澳洲媒体和美通社对此次自然堂奔赴澳洲的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发稿《伽蓝集团试水新加坡市场 继续迈出国际化第二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然堂如何打败众多竞品,受邀参加“化妆品奥林匹克盛会”

2018年6月15日-18日,伽蓝集团携手天猫,在新加坡举办了线下自然堂快闪活动。除了当地消费者们热情的参与以外,包括新华社在内国内13家媒体和海外256家网址相继刊登报道此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稿件在全球访问量达到83,976,225人次,成果令人瞩目!

先后两次奔赴国外市场的试水,是对自然堂在国内美妆市场多年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验,而自然堂也在各个国内外权威媒体面前,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除了在国外线下宣传自己的品牌,自然堂向时尚进军的布局,也相当值得一提!现在国内外的美妆市场上,千禧一代的小年轻们作为现如今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可难以接受以往古板的品牌营销方式。自然堂敏锐的捕捉到了现如今年轻人的对美妆品牌日益个性化的需求,为国内外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最亮眼的时尚大礼!

2019年的5月24日,伽蓝集团旗下的自然堂和春夏两大品牌,借天猫大快消“戛纳耀红之旅”全球时尚探秘活动的的机会,亮相第72戛纳国际电影节。在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递到更广阔的国际舞台的同时,完美的将时尚融入到自然堂和春夏的品牌理念当中。

自然堂如何打败众多竞品,受邀参加“化妆品奥林匹克盛会”

这次在戛纳电影节上的时尚亮相,更是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美妆爱好者的眼光,台湾著名主持人黄子佼、时尚辩手肖骁、以及网络红人张大奕与伽蓝集团外事务高级总监赵曼丽一同出席本次活动,携手众多海外消费者见证自然堂和春夏两个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首次时尚之旅。新华社海外版的中文报道和英文报道的曝光量,累计达到44W。在这个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上,自然堂完美收官!

自然堂的尖端科技之路

能被如此多的权威媒体争相报道,自然堂的底气当然来自于自家极其硬核的科研水平,为了能获得长久的品牌发展潜力,自然堂的母公司伽蓝集团始终致力于潜心发展品牌自主科研水平,并获得了众多国际权威媒体的赞誉。

2018年,伽蓝赴约参加IID大会, 创新性的将研究着眼于皮肤基因调控方向,从皮肤 microRNA表达谱角度出发, 研究与亚洲人种皮肤衰老相关的基因调控网络,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2018年第二度受邀奔赴德国参加号称“化妆品界的奥林匹克盛会”——IFSCC大会进行学术成果展示。在该年的IFSCC大会上,伽蓝集团以中国美妆行业领军者的身份,首次在IFSCC大会上发表了题为“UV和空气污染对皮肤microRNA的协同影响作用”的学术演讲,并分享了一种能够同时检测4种酰基氨基酸的液相色谱方法,填补了化妆品行业的检测空白。这篇报告在大会上获得了国际专家的一致肯定,成为中国美妆品牌科研水平的风向标!

自然堂如何打败众多竞品,受邀参加“化妆品奥林匹克盛会”

将科学和艺术完美结合到一起,还原东方女性的天然之美,始终是自然堂发展的核心动力。而多年潜心科研的成果,现如今也已经得到了诸多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截止至今,伽蓝集团研发的3D皮肤皮肤模型、外太空护肤科研、表观遗传学应用等多项专利技术,已经让伽蓝集团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美妆市场上,实力最顶尖的企业之一。

国民大牌的出海战略,稳步进发

自然堂之所以能广泛得到权威媒体报道和认可,还是要归功于自然堂在国内美妆市场的领军地位和强势的全球布局。早在2018年双十一开幕前的几个月,自然堂就启动了出海计划,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颖在对伽蓝集团国际化的三大阶段如此阐述。

自然堂如何打败众多竞品,受邀参加“化妆品奥林匹克盛会”

第一步先在中国国内的美妆市场做到最好,做中国最大,在出海计划启动之前,伽蓝集团已经在全国建立起各类零售网络将近4万个,旗下以自然堂为首的各大品牌会员超过4000万人,接近韩国人口总数。

第二步在在产品品质、法规、人才储备和国际视野上要达到运营全球市场的准备。目前伽蓝集团的近8000名员工当中,有来自于五个国家的40多名外籍员工,他们都是在最核心的领域,包括研发、市场营销、产品设计等相关领域工作,为伽蓝集团国际化做着准备。

而第三步,就是正式踏入国际市场的舞台,提升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等品牌在国际上的品牌美誉度,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现如今,从中国美妆的千亿市场上孵化出的国产美妆大品牌自然堂,已经大踏步走上国际化的道路,在全球性的美妆激烈竞争中,这一次,中国品牌终于上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