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品牌治愈大使魏大勋 点亮口腔云健康活力启动式

资讯 TOM    2019-11-25 10:47

11月24日,云南白药牙膏家族又添新丁,采用全新活性肽生物科技的“口腔修复小蓝管”重磅上市,这款主打修复功效的新品牙膏从国人饮食习惯入手,将为国民口腔健康新生态注入新鲜血液。云南白药牙膏品牌治愈大使魏大勋亮相口腔云健康活力启动式,力邀粉丝和观众们一起加入云南白药牙膏口腔云健康,支持“小蓝管 8020口腔保护行动”,全方位感受全新活性肽生物科技,共同提升口腔健康肽。

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品牌治愈大使魏大勋 点亮口腔云健康活力启动式

专业研制活性肽生物科技双重修复口腔健康问题

在启动式上,魏大勋用快问快答的形式,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口腔护理故事和心得。魏大勋表示:长期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作息,导致口腔溃疡和牙龈肿痛等问题时常发作,在接触到云南白药牙膏之后,这一问题得到很大的改善。特别是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平时刷牙的3分钟内,可以密集修复口腔粘膜损伤带来的口腔问题。

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品牌治愈大使魏大勋 点亮口腔云健康活力启动式

魏大勋也呼吁大家平时一定要多关注口腔健康。此外,魏大勋还充分发挥“蓝友力”与现场粉丝展开了“美食大挑战”、“挤牙膏大作战”等互动活动,现场笑点连连,牵引着云南白药牙膏活性肽“修复小蓝管”惊艳亮相。

这款主打全新活性肽生物科技的新品牙膏由云南白药专业研制,能够有效帮助修复粘膜损伤,提高口腔细胞的自我修复力。其蕴含的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有效帮助减轻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口腔症状,能很好预防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而生物提取活性肽则能够促进表皮因子生长,帮助细胞完成自我修复,提升口腔抵抗力。

《2019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白皮书》中提到,中国人的饮食偏好麻辣、热烫、甜食、冰食和硬食,这样的饮食习惯可能是口腔健康的隐患,从而导致口腔溃疡、口燥不适、牙龈出血等症状频发,成年人的牙周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在这种大背景下,“修复小蓝管”的治愈、修复以及提升口腔健康功能有广泛的用武之地,饱受口腔健康困扰的人们也将有机会通过这款更富有生物科技内涵的产品来革新自己的口腔护理体验。

云南白药牙膏携手品牌治愈大使魏大勋 点亮口腔云健康活力启动式

稳坐第一仍不忘初心云南白药牙膏致力呵护国人口腔健康

现今,云南白药牙膏市场份额已跃居行业第一位,此次邀请魏大勋作为品牌治愈大使,也是希望能影响更多年轻人提升口腔健康意识。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云南白药牙膏,仍不忘初心,勇扛重任,成为助力国民口腔健康生态改善的主力军之一,不遗余力改善国民口腔大健康环境。

在线上,云南白药牙膏推出知识型IP“口腔云健康”,全力建构国人口腔健康知识科普站。在线下,云南白药牙膏启动有趣有料有内涵的“口腔健身坊”活动,沉浸式体验将口腔健康知识真正深度触达受众。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国人对口腔健康的关注度,活力启动式上,云南白药牙膏还发起“小蓝管 8020口腔保护行动”,帮助治愈修复牙龈、牙周、口腔粘膜损伤等问题,让更多人在80岁拥有20颗强健的牙齿和健康的口腔。作为云南白药牙膏品牌治愈大使的魏大勋,也在公益短片中呼吁大家关注和支持“小蓝管 8020口腔保护行动”。

在探索国人口腔健康的路上,云南白药牙膏从未止步,致力于打造更适合国人饮食习惯的牙膏,让更多的人都能达到“8020”的口腔健康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