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b好孩子位列“2019中国婴儿车品牌排行榜”榜首

资讯 TOM    2019-11-25 13:30

在“用数据说话”的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发布的《2019中国婴儿车品牌市场排行榜(TOP10)》中,gb好孩子品牌以84.84分高居排行榜冠军。

gb好孩子位列“2019中国婴儿车品牌排行榜”榜首

艾媒发布的这份榜单采用其独有的iiMeval大数据评价模型,结合品牌实力评价、产品市场认可度、媒体热度指数、用户口碑指数、分析师评价指数等维度,针对品牌进行综合评价与排名。

因其科学权威的品牌评价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中立、客观的品牌信息,艾媒金榜越来越成为消费者最具参考意义的购物指南。

艾媒在这份榜单报告里说,“就品牌而言,‘好孩子’是市场需求的佼佼者。好孩子集团以‘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宗旨,致力于改善婴童生存环境,提高儿童生活品质,促进孩子健康成才,推动中国科学育儿运动。其专注于婴幼儿车产品的研发制造,旗下涵盖婴儿推车、汽车安全座椅、餐椅及玩具车等系列产品。”

成立于1989年的好孩子,正是因为创始人宋郑还发明了全球第一辆四功能婴儿车而建立的品牌。过去30年,好孩子坚持创新、标准、品质,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婴儿车已连续13年保持全球销量第一,社交媒体上,随时可见巨星名流在使用好孩子的产品。

gb好孩子位列“2019中国婴儿车品牌排行榜”榜首

好孩子2014年推出的口袋车,一秒折叠,折叠后体积非常小,可放进包里,真正做到了随行自如,获得了iF金奖,红点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等,至今已在全球销售接近200万辆;2018年推出的全球首款碳纤维婴儿车天鹅,比同类车型减重一半以上;原地旋转换向,换向后前轮后轮自动切换成万向定向,随意推行,轻松省力;指针式车架,单手折叠,不占空间。用设计解决问题,天鹅已经获得红点至尊奖、中国好设计金奖、金点奖、中国外国专利金奖、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等。

gb好孩子位列“2019中国婴儿车品牌排行榜”榜首

艾媒金榜在发布中提到,“随着互联网、AI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婴儿车企业也灵活运用各种新技术,不断增加及完善产品的功能,提升婴儿车的智能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婴儿车的安全性需求,让婴儿车不仅在出行场景中使用,还能在运动、社交等场合兼顾宝宝们的需求。可见,智能化成婴儿车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

好孩子也早已在做这方面的布局。今年4月好孩子成立了科创中心,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担任首席科学家,探索 AI、5G、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在婴幼儿用品领域的创新应用。好孩子还与意大利知名时尚、艺术、设计学院马兰戈尼Marangoni签署了战略合作,要用最适合年轻用户的创意语言和表达方式,去满足新生代父母对育儿生活的美好追求。科技、智能、时尚,正在成为好孩子的新标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