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达工具为莘莘学子筑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11-25 13:48

2019年10月9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机电维修”赛事在山东省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帷幕。

秋冬交替,寒意侵袭。热闹紧张的大赛现场,青春活力的参赛人员已经准备就绪。此次比赛由世达工具全程为参赛人员保驾护航,为整个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此项赛事主要通过开展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行汽车维修技能的专业实操。有效提高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水平,促进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发展,达到为社会锻炼大批高素质的汽车技能人才的目标,以此满足汽车行业对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

世达工具为莘莘学子筑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世达从2007年首度与教育部成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如今已过12载。累计赞助中等职业院校460所,捐赠的产品价值1320多万。世达一直秉承着“支持教育,世达先行”企业发展理念。

早在2016年,世达积极响应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挥,特推出“世达菁英教育项目”。与全国职业院校进行校企合作、社会和校园相融合,保证汽修行业专业技能的提升以及挖掘更深的人才潜力。

世达菁英教育项目高级经理郑昌利在此次赛事开始前发表讲话: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竞赛,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互利互惠的局面。同时也想通过竞赛,探索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将更好的教学结合实训工具设备,提高山东省职业学校办学质量,推动山东省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世达工具为莘莘学子筑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世达作为此次技能大赛的工具赞助单位,为参赛选手提供世达小剪举升机(国赛版)、智能启动充电机、全自动轮胎平衡机、数显式轮胎充气枪、外径千分尺0-25MM、外径千分尺25-50MM、外径千分尺50-75MM 、7件T系列VDE绝缘螺丝批组套、16件10mm系列VDE绝缘套筒组套、20件12.5mm系列VDE绝缘套筒组、世达68件新能源汽车维修组套+工具等系列专业设备工具,并在比赛现场安置了世达工具展示处,并有工作人员为参赛人员讲解工具产品的特性及注意事项。除此之外,世达还准备了水滴卷尺、SATA PEN、多功能手电筒、19合1替换式棘轮螺丝批组套、迷你激光测距仪等新品与参赛人员进行互动试用。

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很多参选人员们都是世达的老用户,还有新加入的新伙伴们。因为世达工具便捷的人性化设计和产品的高质量,都让他们对世达工具满怀期待与信任。相信在未来快速发展更迭的工具时代,世达工具将为汽车行业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工具产品。

世达工具为莘莘学子筑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11月10日,此次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完美落幕,世达工具辅助他们的工作同时,并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参赛人员行云流水的高效率操作也让我们见证了一场视觉盛宴。

世达凭借不断创新便捷的产品,带给汽车维修市场新变革,以及推动教育和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做出无私贡献。

世达工具为莘莘学子筑梦,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世达向社会传递“平凡见证伟大”的承诺,搭建社会汽车行业及校园的人才桥梁。世达在此次赛事中,见证参赛人员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世达为每位勤勤恳恳服务于汽修行业的工作人员,以及为此次比赛专心致志的莘莘学子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