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搭建新平台,创新研发助力行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11-25 14:39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水平的快速发展促使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为我国保健食品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这样的形势下,企业要更加重视创新的力量,通过创新变革技术,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1月18日,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在南京共同举办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交流会。中国药科大学的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同御芝林高层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肠道领域研究的创新与进步。

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搭建新平台,创新研发助力行业新发展

产研融合,搭建健康新平台

在揭牌仪式上,校方负责人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殷志琦教授表示,中国药科大学与御芝林本着战略需要、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组建“中国药科大学-御芝林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 目前,前期研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的技术平台,可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探索更深入广泛的合作,促进企业产品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

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搭建新平台,创新研发助力行业新发展
中国药科大学中药学院殷志琦教授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共建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的相关事宜开展了交流会。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教授应邀出席交流会,来校长对御芝林在健康行业和现代中药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双方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成立的重要长远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并为联合实验室以后的建设发展、企业产品的深入研究方向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搭建新平台,创新研发助力行业新发展
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先生

作为企业代表,御芝林董事长朱志铭提到,御芝林的使命是“做好中药、健康天下”,御芝林做每一款产品的时候都是把“做好中药”放在心里的。在产品研发中,御芝林会不断审视产品本身是否还有缺陷,持续对现有的组方和技术进行改善提升,继续创新,精益求精。更深层次的研究单靠企业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御芝林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希望借助高端学术平台优势,合力推动肠道领域的研究。

御芝林携手中国药科大学搭建新平台,创新研发助力行业新发展
御芝林董事长朱志铭先生

目前,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的前期科研已经取得较好的进展,显著提升了御芝林产品的科技内涵。未来,御芝林将同中国药科大学加强在肠道领域的合作开发,以“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发展”的理念构建产学研合作的体系,为学校建设和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创新崛起,推动行业新发展

如今,营养健康、疾病防治已经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为保健食品行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随着社会认知的不断提升,科研技术的不断革新,我国保健食品行业正处于延伸发展和跨界融合的新阶段。

在此背景下,技术创新始终是御芝林发展的不变法则,御芝林深知产品力是第一生产力,坚持产研融合,推进技术钻研,通过多形式创新,弘扬中医药文化,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助力保健食品行业新发展。

一方面,御芝林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中心,集结药学、医学及相关行业的领先人才,组建实力强大的专业队伍,推进产品的创新研究。另一方面,御芝林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全民肠道养护行动”,以公益的形式向大众普及肠道健康知识,提供肠道养护方案,守护国民肠道健康。此次与中国药科大学合作建立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是御芝林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成立十余载,御芝林始终践行“不出则以,出则必是精品”的产品观,从源头开始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环节,坚守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

做好中药,健康天下,御芝林一直把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放在首位。未来,御芝林将继续保持初心,以先进的理念、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推进健康研究平台的搭建,助推我国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