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携旅携25家企业强势联盟,打造良性酒店影院生态

资讯 TOM    2019-11-25 14:32

现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携旅“酒店+电影”新场景运用方案未来发展的看好,领投一亿元人民币,在会议现场举行广州携旅的A+轮投资签约仪式。

11月20日,2019中国(广州)大住宿业场景运营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影院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大住宿业场景运营”主题,参会者近六百人,汇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广东省宣传部电影局等领导,温德姆、铂涛、维也纳等酒店集团,IDG资本、深创投等投资机构与产业基金,腾讯极光TV、芒果TV等产业上下游品牌企业;专家学者、酒店品牌、酒店业主、投资机构、旅游集团、媒体机构、营销服务机构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旅游住宿业消费场景未来发展新方向。

广州携旅携25家企业强势联盟,打造良性酒店影院生态
广州携旅携25家企业强势联盟,打造良性酒店影院生态

为整合大住宿行业服务资源,满足旅游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多样化要求,共同推动“酒店+电影”新业态转型,在广州携旅等企业的发起下,“中国酒店电影联盟”于11月19日成立。

今天,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副主任高五峰、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副主任刘知一、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主任陈惠波、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邵力、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唐健铭、深圳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魏健、京江南数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姚钦荣、湖北有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贾超、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志明、铂涛酒店集团副总裁梁政、东呈国际酒店集团总裁高级助理余伟等代表共同参与盛大的联盟启动仪式,与联盟所有会员单位在羊城共同见证,电影生态多元化发展的里程碑,为酒店的发展历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州携旅携25家企业强势联盟,打造良性酒店影院生态

现场,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携旅“酒店+电影”新场景运用方案未来发展的看好,领投一亿元人民币,在会议现场举行广州携旅的A+轮投资签约仪式。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执行总经理(华南片区董事总经理)曹旭光与携旅信息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唐健铭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邵钢、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副主任高五峰、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植沛裕的见证下进行签约仪式,表现了资本市场同样对智慧住宿、文化消费的充分信心,对携旅已然成为互联网时代大住宿新业态发展的领先者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携旅创始人唐健铭表示,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在研发投入、资源拓展和模式复制上三方面,具体包括基于用户数据洞察做到“千人千屏”的精准推送,扩大和酒店集团、电视厂商的资源拓展,跑通自身的商业模式。

广州携旅携25家企业强势联盟,打造良性酒店影院生态

指导单位:

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

联合主办单位: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公司

深圳定军山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有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京江南数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华中国家版权交易中心

湖北华夏银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小帅影院科技有限公司

芒果TV

成都市青柠微影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广州市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旅搜网

【附录】参会单位

参会单位及嘉宾:

中国饭店协会相关领导

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相关领导

中央宣传部电影技术质量检测所相关领导

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中国电影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

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相关领导

广东省宣传部电影局相关领导

广东省文化旅游厅相关领导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

广州市宣传部电影处相关领导

广东省酒店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

酒店集团及酒店品牌:

温德姆酒店集团

铂涛酒店集团

维也纳集团

东呈国际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

君澜酒店集团

丽呈酒店集团

纽宾凯酒店集团

百达屋酒店集团

金陵文旅

住友酒店集团

上海恭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华驿酒店集团

……

投资机构及产业基金:

IDG资本

深圳创新投资集团

清科文创

不惑创投

深圳一本文化产业基金

海汇投资

德商资本

海泉基金

广东文投

粤科金融

复星锐正资本

建银国际文化科技基金

弘毅投资

华兴投资

越秀金控

昆仲资本

……

产业上下游品牌企业:

腾讯极光TV

芒果TV

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

索尼

TCL、创维、海信、长虹、海尔、HKC、AOC

风霆迅

京江南数娱(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JmGO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XGIMl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SHUAI青岛小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