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力健老人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推动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9-11-25 15:37

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加剧,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及产品的创新升级上,老人用品市场给老年制造业提出了更高要求。足力健老人鞋作为行业佼佼者,始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解决老人的穿鞋需求出发,打造老人鞋全产业链,推动行业发展,热心公益事业造福更多老人。

关爱老人身心健康,从产品到内涵双层次践行社会责任

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的加快,关爱老人身心健康、提高老人晚年生活质量成为全社会面临的大课题。足力健老人鞋响应国家“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号召,以“关爱老人、孝暖夕阳”为宗旨,以弘扬中国传统“孝”文化为己任。以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着力提升中国老人的晚年生活品质。在产品层面,足力健老人鞋立志解决老人穿鞋难题,在老人鞋细分领域深耕,让越来越专业的老人鞋惠及更多老人。

足力健老人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推动行业发展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业做鞋精益求精

足力健老人鞋始终践行“诚信做人,诚实做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实践+微创新”的方法论,为实现“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的愿景砥砺前行。从企业成立之初的用户研究中心,到整合国内顶级足踝与运动方面专家成立的足部科学研究院,再到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成立的“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足力健老人鞋在老人的双脚上做“足”功课,只为精益求精,为老人群体把鞋做好。随着产业的升级,企业不断扩大视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老人鞋全产业链,在不断的实践中探索与创新,追求极致,用匠心做鞋回报用户的信赖。

热心公益事业,造福更多老人

2019年9月27日,足力健老人鞋打造的《70大有可为》系列短片正式上线,通过暖心故事片号召大众对老人群体社会价值的肯定及关注。2019年5月25日,由足力健老人鞋独家支持的第四届中国足健康论坛暨2019年“5.29全球爱足日”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普及老年人足健康理念,提高足踝伤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2018年11月23日,足力健老人鞋开始建设幸福小镇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产业链鞋业产业工业旅游园区+定制老人贴身温泉休闲度假+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与论坛会议中心”三位一体的特色小镇,为老人群体做实事、谋福祉的同时,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推动行业发展

足力健老人鞋经过近些年的长足发展,获得行业内外及用户的充分认可,这份肯定是企业前进的不竭动力。足力健老人鞋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提升产品品质,用匠心打造品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更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做更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