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置美兰湖体育小镇亮相“百镇论坛” 升级改造加快推进

资讯 TOM    2019-11-25 16:09

11月22日,“精细善治,镇兴中国——2019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在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近6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乡镇镇长、专家学者、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基层社会治理新思路,寻求有特色、有路子、有方法、有杰出贡献的城镇治理经验,全方位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与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为中小城镇政府带来新思路。

上置美兰湖体育小镇在活动现场亮相,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美兰湖特色小镇的整体规划、项目分布以及下一步升级方向,获得与会嘉宾高度关注。

配套完善的美兰湖体育小镇

美兰湖体育小镇位于宝山区罗店新镇,罗店新镇是上海重点建设的“一城九镇”之一。该项目于2002年获取,总规划面积6.8平方公里,距离市中心28公里,距虹桥国际机场32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60公里。项目内设有地铁7号线美兰湖站,30分钟即可达静安寺,40分钟到达世博园区。

经过十七年的开发建设,美兰湖体育小镇已成为综合配套完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北上海明珠。美兰湖体育小镇包括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美兰湖高尔夫酒店、北欧新天地商业街、体育公园、美兰湖妇产科医院等项目。

美兰湖高尔夫球场项目。美兰湖高尔夫球场项目占地约1942亩,包含尼克劳斯、名人赛两个18洞球场,2003年起租,于2004年9月开业。该球场是北上海目前仅有的高水准球场,在全国有较高的知名度,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佳球场。

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该项目坐落在美兰湖湖畔,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2004年建成投入使用。项目拥有76间客房,设有四个200-600座会议厅,其中最大的可容纳608人,一个近千平米的展览厅,22个风格迥异的会议室及2个多功能厅,并配有多个贵宾接待室,设备齐全高端,可承接不同类型的高端会议。

美兰湖北欧新天地商业街项目。美兰湖北欧新天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米,项目于2004年2月启动建设,2008年底建成对外营业。项目拥有良好自然景观的开放式街区商业,在北上海片区属稀缺性产品。

美兰湖妇产科医院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3.4万方,总建筑面积4.7万方,拥有总床位149个,其中医院设有床位86张,月子会所客房63间(套)。医院于2013年开始营业,项目定位高端,硬件设施优良,目前为宝山区唯一一家定位中高端的妇幼医院。月子会所是上海规模最大的医院会所之一,保持了较高的入住率,在业内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

整体升级改造新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小镇整体品质,目前,上置集团正在推进美兰湖体育小镇整体升级工作。希望以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美兰湖北欧商业街、体育公园、美兰湖会议中心等项目依托,打造汇集体育运动、文化艺术、特色餐饮与集市的北上海新地标。整体改造将体育时尚作为端口,嫁接娱乐、消费等需求,构建功能复合的运动社交新生态,规划有高尔夫俱乐部及学院、体育公园、滨湖休闲、健康硅谷、北欧新天地等五个特色区域。

美兰湖体育小镇将依托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这一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球场为主轴,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开展体育交流培训、引入行业社团、输出对外管理等方式,联动美兰湖湖泊、北欧新天地、体育共同,通过赛事引入、主题活动、体育交流、产业峰会、专业团体入驻、主题培训等,营造氛围、聚集人气,推动美兰湖特色小镇整体升级。

美兰湖小镇将进一步优化小镇生态环境,围绕美兰湖湖泊打造滨湖休闲区,在北欧新天地、体育公园之间打造潘泾河绿廊,营造自然生态景观带。

未来,北欧新天地将围绕体育小镇主题,打造面向未来的多功能社区,在北欧特色、夜经济、运动零售、亲子体育教育、休闲娱乐等方面进行挖掘,目前相关改造和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体育公园项目将通过改造提升,引入羽毛球、马术、篮球、足球、网球等体育运动,并在整个美兰湖小镇合理优化步道、跑道,进一步丰富体育小镇健身设施配套。

健康硅谷将在美兰湖妇产科医院基础上,拓展其它功能,探索运动相关健康课堂、增设运动康复门诊、推进中医药膳养生等,共同助力美兰湖体育小镇打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