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掀工装潮 顺丰同城急送骑士新“铠甲”为城市生活增色

资讯 TOM    2019-11-25 16:53

“穿梭在城市中间,解锁着地形密码,他们既陌生又亲密,为快捷便利的城市生活护航,他们就是顺丰同城急送骑士。”近日,顺丰同城急送的骑士们身着全新工服奔波在大街小巷,以帅气潮流的新形象成为城市生活亮眼的点缀。全新设计的骑士工服不仅是寒冷冬天里骑士温暖的“铠甲”,同时也成为顺丰同城急送团队对专业品质高标准、安全出行高要求、品牌理念高践行的一次成功探索。

再掀工装潮 顺丰同城急送骑士新“铠甲”为城市生活增色

以人为本,是顺丰集团总裁王卫一贯的坚持,也是融入顺丰集团血液的服务基因。据了解,顺丰集团总裁王卫亲自把关了本套工装的设计,对设计的美观度、面料的舒适性、着装的安全性等各方面进行了都极尽细致的考量。整套工装从实用主义出发,包含头盔、外套、裤装,融合当下最潮流的“机能风”风格和工装美学主义,打造成潮流且实穿的时尚工服,在不少城市都掀起了一股“工装风潮”。

工装的颜色搭配和设计元素,无处不彰显顺丰同城急送的特色。承袭顺丰母品牌“黑色”主色调,同时辅以红白元素作为点缀,三色巧妙搭配,形成城市亮眼“闪电”。红色是火,是热情,是温暖,是顺丰同城急送对每一位顾客最温暖的服务。而红色的箭头镶嵌在后背、裤腿和裤脚,则是顺丰同城急送对“高效”这一理念最好的诠释。

“看不见摸得着”的面料是与骑士小哥着装舒适度息息相关的元素。此套新工服选择了更适合户外环境的防风抗水材料,让骑士们即使在恶劣天气下,始终保持舒适。

同时,新工装还隐藏了满满的“黑科技”。两肩、后背、头盔等细节位置都配置反光贴条。全面、贴心、负责的设计为骑士户外行驶和夜间行驶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

再掀工装潮 顺丰同城急送骑士新“铠甲”为城市生活增色

“新工装很帅气,同事们都迫不及待的换上,整体风格和细节设计都特别显高级,让我们都变得更潮了;尤其是反光条的设计很为我们出行安全考虑,很远就能被别的车辆识别,缓解了剐蹭事件发生,大家都很喜欢。”顺丰同城急送海淀某区域的骑士小张说到。据了解,不少配送同行都来咨询小张,这么实用又时尚的工装在哪能买到。

再掀工装潮 顺丰同城急送骑士新“铠甲”为城市生活增色

此次聚焦于实用主义和潮流设计的全新工服,折射的是品牌对“专业,让配送更有温度”核心理念的坚守。平凡的工装,不平凡的设计;专业的态度,提供温暖的服务。这一套全新工装,是对骑士精神的演绎,是当今便利城市生活的美好图解,更是对顺丰同城急送品牌的精神内核的深刻诠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