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先生牛肉面,在喝彩中迎接2020年

资讯 TOM    2019-11-26 11:43

近日,2019中国餐饮企业家大会暨中餐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于深圳举行。李先生牛肉面大王荣膺“2019年度快餐十大品牌”,同时授予董事长张林兵先生“奋进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全国餐饮行业卓越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李先生牛肉面,在喝彩中迎接2020年
李先生牛肉面,在喝彩中迎接2020年

我们即将挥手告别2019年,李先生牛肉面大王在这一年斩获诸多殊荣。7月,李先生于2019中国餐饮力营销峰会入选中国快餐十大品牌,10月,李先生在第23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荣获“2019中国快餐面条品类代表品牌”“2018年度中国快餐企业70强”。如今再获双奖,充分印证李先生品牌的实力。

本次大会规格之高令其备受瞩目,大会旨在推动餐饮服务创新,深化餐饮产业融合,塑造餐饮服务品牌,展示建国70年来餐饮行业取得的突出成就,激励广大餐饮从业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餐饮业走过了70年,作为陪伴三代国人,长达四十年的快餐品牌,李先生牛肉面大王陪同中国餐饮行业走过变革最大、发展最快的时期。李先生始终保持高度创新精神,以牛肉面匠人的姿态顺应时代的变迁、适应顾客的变化,近十年李先生荣膺的各类奖项,正是业界对其创新与匠心的高度肯定。

谈及创新与匠心,李先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逐步推进品牌的年轻化。今年,李先生将新零售纳入到业务体系,这就是李先生针对大众的生活、工作、娱乐等场景,精心推出的满足快捷、健康、方便的李先生家庭厨房。产品涵盖鲜拌面与拌面酱,三大系列十款口味,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用到不同于过去任何一种速食面,只需15秒滤食的高品质面条,将效率与营养完美融合。该产品上市后立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双11期间,销量火爆。

李先生在产品体验层面创新不断,而营销方面则充分保持匠心。李先生面对今年双11,返璞归真,直接以5折回馈广大新老顾客。这与被大家揶揄的双11盖楼、喵币等套路活动相比,显得难能可贵。5折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李先生在双11营销上的化繁为简,体现出品牌不变的陪伴初心。同时,也体现出李先生对消费者心理的准确把握,明白消费者真正的心理所需。

综观2019年,李先生在传承中顺应变化,在创新中磨砺匠心,致力牛肉面品类的发扬光大,不断提升顾客体验,不断加强品牌与受众的情感黏性。李先生获得的荣耀,是行业与顾客的双重喝彩。

即将迎来2020年,相信李先生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变化,给行业带来增长惊喜,为顾客带来美食福利,赢得更多的喝彩与掌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