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离细纹,焕活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让肌肤素颜也“发光”

资讯 TOM    2019-11-26 14:46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即便是古人,对于素颜也同样十分追捧欣赏。当今社会,淡妆素颜落落大方的女性身上的出尘气质更容易被人所注意。人们越来越发觉真实美的珍贵。然而青春美好,韶华易逝,衰老总是发生在不经意的细微间。

女性衰老由出现细纹开始,细纹是导致衰老的真凶。

科学家分析研究得出,细纹出现多半受缺水、日晒、护理不当等因素影响。在秋冬季节,气候干燥,温度寒冷,更容易产生细纹。细纹起初并不明显,如果不加以注意,任由其加剧发展,会给我们的皮肤,美丽的容颜带来无法估量的伤害。

秋冬换季,肌肤娇嫩。远离细纹,保持细胞年轻力,成为对抗衰老的重中之重。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为广大美丽女性带来福音。帮助女性打赢这场守护美丽,保卫肌肤的战役。

远离细纹,焕活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让肌肤素颜也“发光”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采用独特的植物萃取技术,保留植物精华。从源头激活细胞5大修护功能,保湿、滋养、有氧、防护、赋活,全方位对抗衰老。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中特有的三大精华,是产品完美效果的保障。

第一大精华,鳄梨精华。黄金双萃中的鳄梨精华,可以有效促进肌肤再生,保持肌肤的柔软与饱满。鳄梨拥有异常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必须脂肪酸和蛋白质。鳄梨非皂化物(鳄梨油最珍贵的成分)能够持续维持肌肤的柔嫩质感。鳄梨钛有助于净化并丰盈肌肤,天然鳄梨油能够柔化肌肤,令肌肤更加娇嫩柔软。

第二大精华,燕麦精华。黄金双萃中的燕麦精华,可以有效地紧致肌肤。燕麦具有极高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在化妆品领域,燕麦常被用于保湿和柔润肌肤,燕麦中提取的糖类具有很强的紧致作用。

第三大精华,香蕉精华。黄金双萃中的多米尼加有机绿香蕉萃取精华,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以及合成皮肤结构的健康组织。

三大精华,全面助力,帮助女性远离细纹,焕活细胞年轻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不仅效果神奇到完美,瓶身设计也同样优秀,不失为一件匠心独特的艺术品。

远离细纹,焕活年轻力,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让肌肤素颜也“发光”

瓶中瓶设计,双瓶合一。水油分离,独立包装。完整的封存植物精萃。由于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含有的植物提取物太多,独立包装可以让植物提取物更好的保持活性,达到完美抵抗衰老的效果。配合着创新压嘴,更于细节处彰显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的人性化设计。瓶盖压嘴处,设计分为大水滴,小水滴,可以任意调节大小剂量。适合不同季节和不同肤质使用。冬天大水滴,夏天小水滴。干皮大水滴,油皮小水滴。压出后的水包油状态,可以模拟细胞天然状态,以更亲和的状态深层作用于细胞,以便更被细胞所吸收。无论是大水滴还是小水滴,作用在皮肤上都可以很快被吸收,没有任何油腻感。

娇韵诗黄金双萃精华液完美的效果配合着优良的产品设计,能更好的服务于女性。秋冬换季,双萃精华液让肌肤不再干燥,帮助女性远离细纹,焕活年轻力,于万千人群中,彰显自身独到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