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标准领跑,老板电器荣获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资讯 TOM    2019-11-15 10:35

为营造更好的企业标准化工作氛围,促使高标准引领更加美好的生活,11月6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绿色生产与消费交流会”在济南举行。

会议以“宣传绿色生产和消费理念”为主题,畅谈绿色发展领域政策、技术、标准,并对优秀企业、产品进行表彰。老板电器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高要求的产品标准成功入选厨电行业的2019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

以标准领跑,老板电器荣获2019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坚持创新研发,成为厨电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增加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有效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鼓励性政策,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作用。此次老板电器上榜,不仅是行业和市场对老板电器品质的认可,更体现了对老板电器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一直以来,在家用燃气灶领域,老板电器始终主打安全和品质,坚持创新研发,不论是产品质量、制造工艺、火力性能、安全防护以及外观设计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比如,针对中国家庭的烹饪多使用燃气,日常所耗费的燃气能源十分巨大这一痛点,老板电器依托于“高效环保3D速火燃气灶具研发与产业化”技术,研发出新型燃烧器。燃烧器通过合理多维度立体结构分布,增设各维度燃烧空气进入路径,形成360度全方位空气供给系统,极大地提高热效率,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据了解,“高效环保3D速火燃气灶具研发与产业化”技术拥有4项发明专利,并经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认定为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国内领先水平技术。

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标准“领跑者”大会的召开目的在于推动“领跑者”制度的落地实施,通过高水平标准引领,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囯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老板电器这些年来,充分认识到标准制定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并严格执行。据悉,经老板电器主持、参与制定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已有40多项。

依据“高效环保3D速火燃气灶具研发与产业化”技术,老板电器作为企业第一起草单位就制定了《家用燃气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 30720-2014》、《嵌入式家用燃气灶》,并参与制定《燃气燃烧器具排放物测定方法》等行业标准,推动了国内燃气灶行业的发展。

以企业标准“领跑者”为纽带,老板电器再次成功搭建起产品与市场之间的信任桥梁。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以标准领跑,践行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持续促进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