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输万元级家庭影院!华为智慧屏带来全面的音画质飙升体验

资讯 TOM    2019-11-15 10:40

6999能买到什么样的电视?对于追求震撼视觉效果的用户来说,其屏幕尺寸至少也要有55寸以上,且还需要有高色域、高分辨率的硬件加持;对于想要获得听感盛宴的朋友来说,一套专业的5.1音响组合和环境调音是必须要有的。如果要算的话,可能想要打造一套高端的家庭影院,用户的开销至少高达万元以上。而华为智慧屏仅6999元的售价,便可让用户同时拥有上述万元级套装的震撼视觉效果与听感盛宴。

不输万元级家庭影院!华为智慧屏带来全面的音画质飙升体验

65英寸+4K超清100%色域覆盖率,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

华为智慧屏采用65英寸且拥有4K分辨率+100%色域覆盖率的超大屏幕,能够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华为智慧屏内部采用双核A53+双核A73架构,主频高达1.7GHz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它能够判断当前观看视频风格,针对性的给出视觉效果更好的观看模式,可以大幅提升用户的观影体验。

不输万元级家庭影院!华为智慧屏带来全面的音画质飙升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搭载的鸿鹄智慧显示芯片中还包括了独特的绮光异彩画质引擎,这一引擎当中囊括了MEMC算法、HDR、SR算法、DCI算法、ACM算法和NR算法,这些算法都对直接改善了屏幕的观影体验,尤其是MEMC算法能够通过运动估计与插帧提升动态画面清晰度与流畅性,让用户真正能够感受到黑科技的带来的震撼。

声场建模黑科技加持,8+1+1音响方案引爆听觉盛宴

华为独创的声场建模技术让智慧屏发出声波探测房间结构,接收到回声反馈后再建立出所在场景的声场模型,最后计算出一套专属于当前空间结构的最佳音效方案。由于一般家居环境无法比拟录音棚,所以用户就算购买了高端音响系统,也会由于空间结构导致无法获得真正最好的听感。从这个角度来说,华为智慧屏搭载的声场建模技术完美的解决了用户追求音质最大的痛点。

不输万元级家庭影院!华为智慧屏带来全面的音画质飙升体验

在声场建模的加持下,采用8+1+1音响方案(6个全频单元+2个高音单元+1个低音喇叭+1对无源辐射器)的华为智慧屏,通过多单元分频的形式,让每个单元能够各司其职、带来真正多角度的环绕立体声表现,让人声临其境。为了提供足够的震撼体验,华为智慧屏采用了低音喇叭+无源辐射器的设计:通过大功率低频喇叭大功率输出+无源辐射器谐波发声增加低频延伸,华为智慧屏可以带来动感十足、给人以听觉与触觉上双重冲击的低频体验。

另外,针对夜间使用的人群,华为智慧屏搭载了神奇的定向发声技术:华为智慧屏可以让声音清晰有力的流动音效锁定在45°角范围内能收听。让用户不论是夜间看球还是煲剧,都能独享发声。这对家里有老人和孩子朋友来说,大家就可以真正放心的夜间观影了。

在极致的画面效果与音响效果的加持下,华为智慧屏带来了万元级家庭影院效果的使用体验。对于想要追求极致家庭观影体验的朋友,你们还在等什么?售价6999的华为智慧屏是绝对值得你入手的最优选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