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直播成品牌新增长点 城外圈丰富明星红人资源受追捧

资讯 TOM    2019-11-04 11:27

短短三年,直播电商已经走过了流量变现、探索商业模式的发展期,在零售电商市场几近饱和的当下,轻松迈过导流困难的门槛,以明星网红、草根大V等KOL为代表,掀起了一股强劲的以内容经济、粉丝经济为发展基础的“带货风潮”,快速走向舞台中心,并通过最具“真实感”的直播,迅速占据了用户的消费心智。

电商直播成品牌新增长点 城外圈丰富明星红人资源受追捧

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在人人都在坐顺风车的视频元年里,商品应该如何投放才能最大力度盈利?这些都成了大家最想知道的问题。城外圈用优质PGC/UGC内容、全渠道整合营销服务、海量高曝光资源精准、可靠、高效的为品牌、商家、达人主播、淘宝卖家提供数据服务,优化商品直播方式,助力直播广告主精准投放。

电商+直播的新“形态”背后 是顶级流量的碰撞

随着电商直播风口快速窜起,各大电商平台、导购平台、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都在加码电商直播业务,挖掘直播流量中蕴藏的消费潜力。“电商直播”正在成为如今这个移动互联网红利末期,最能让行业兴奋的风口之一。

2018年淘宝直播带来的成交额,已超过千亿元,平台上也涌现出81位年成交破亿的主播。对于2019年,淘宝直播的目标是,打造10个销售过亿的线下市场和200个销售额过亿的直播间。未来三年淘宝直播平台的专业主播人数会达到30万。淘宝直播也已经推出独立的APP。

电商直播已成品牌营销重推板块 并上升到战略高度

作为早在2016年就开始试水电商直播的“老牌玩家”,城外圈已经完整的经历了这一赛道的前两个阶段:既吃到过流量变现阶段由直播带来的营收红利,也遭遇过产业化阶段热闹但效率收缩的平稳期,因此城外圈更清楚接下来电商直播竞争制胜的重点。

针对行业现状,城外圈在进入2018年后就抢先一步开始将注意力转向了主播、场地、货品的互联网整合营销链条打造。其超过1亿+的网红流量资源,提升了电商零售中“人”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建立体系化的主播孵化和培养制度,城外圈打造出一批批能将电商直播这一零售利器效率发挥到最大的电商主播团队。

电商直播成品牌新增长点 城外圈丰富明星红人资源受追捧

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城外圈:怎么样做一场“高价值”的直播?

尽管在氛围营造和即时性消费的调动上,电视购物和电商直播带货有极其相似之处,但是,电商直播带货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下实现的,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主播和用户可以产生互动,因而在“买卖关系”之外,用户和主播之间多了“社交关系”的属性,即使这样的社交关系算不上强相关,但是粉丝经济的效应可以在场景烘托之下瞬间调动。

此外,对于平台而言,庞大的用户人群,能够产生数据,数据作为“卖货”的驱动力,在效果上可以更为精准地实现。

电商直播成品牌新增长点 城外圈丰富明星红人资源受追捧

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相比于在朋友圈发图片、在微信群里打广告的传统微商模式,电商直播所带来的销售体验是"降维打击",达成与否,在于对观众的现场Push感强弱把控:

1、明星网红1+N带货

明星网红的解说和试用提升了商品信息的呈现能力,相比于图片和文字增加了真实感,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到商品卖点;

拥有“1+N”直播矩阵的城外圈电商直播负责人表示:"2017年开始,城外圈就通过AI大数据技术精准选品、人、渠道,并且构建了电商直播DMP后台管理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沉淀了大量的用户数据模型,通过多源数据融合和多个营销管理功能模块,切实提升电商品牌营销效率,实现数据赋能品牌业务和助力电商直播形式发展。

2、直播百变玩法套路

传统的电商多以图文为主,信息展示有限,支撑消费者做出购物决策的信息不充分。电商直播则带来了一种动态的并且能实时互动的形式:更直观、全面、真实,视频的信息维度更丰富,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商品,让消费者融入到购物场景中,打破了消费者对货物看不见、摸不着、感受不到的状态。

面对各种各样的传统推广,消费者已经视觉疲劳,电商直播这种新形式,也契合了消费者的“懒人”心态。通过城外圈爆品推广策略,打造爆款产品IP,将产品独立化、拟人化与消费者沟通。

城外圈多渠道资源整合 驱动PGC&UGC内容发酵

凭借十几年互联网整合营销能力和专业电商运营经验,城外圈为品牌提供全方位的品-效-销电商直播服务。从构建丰富完善的标签体系,到科学的模型管理最大化品牌数据价值,加上投放管理模块进一步推动品效协同,城外圈电商直播模式改变了货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方式和连接体验,所见即所得和双向互动的场景降低了供货方的参与门槛,提升了消费者参与感。

电商直播成品牌新增长点 城外圈丰富明星红人资源受追捧

(1)基于消费者行为、业务场景及外部数据,城外圈电商 DMP 标签模块已定制了百余个兼顾应用性与易用性的标签,通过精细的数据应用持续助力广告投放效率的提升与优化。

(2)基于成熟电商直播推广策略,与品牌电商数据接入并通过城外圈大数据营销模型计算产出对线上销售转化的智能分析,提供电商运营商业数据洞察,切实助力电商品牌增长。

(3)通过城外圈在线智能营销的投放查询接口,实时掌握广告投放情况并输出调整与优化的洞察建议,进一步推动品效协同。

一站式服务 城外圈助力全域社交媒体电商变现

在直播电商生态下,「人」、「货」、「场」,「平台生态」的多重组合方式,会有更多元化的玩法值得探索。城外圈也将继续深耕完善电商直播营销策略,同时开启对商家长效营销阵地的探索,不断推进电商直播在品牌营销上的价值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