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顿教育正式宣布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11-15 16:43

11月14日,中国领先的财经教育品牌高顿教育,正式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签约。高顿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锋、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李慧代表双方公司出席签约仪式。

高顿教育正式宣布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图注:高顿教育正式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依托高顿教育打通C端和B端的整合财经培训实力,以及在财经教育领域强大的地位和影响力,双方签订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在综合授信业务、国际业务、员工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与广泛的合作,并就进一步加深彼此品牌势能互补、合作共赢达成共识,未来将联合举办一系列涉及中国高端金融行业话题的论坛、活动。

中国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已连续八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截至今年6月底,总市值已达8995亿元,列全球银行业十强,市净率、市盈率位列境内主要上市银行榜首。为始终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招商银行注重从公司治理和员工素质等多个角度,提升综合财务水准和服务能力。本次招商银行签约高顿教育,正是看中其在企业级财税培训服务,以及以财经证书考培为核心的个人财经培训服务,多年积累的实力和口碑。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依托蓬勃发展的教育科技,以及强大的师资研究实力,目前已经构建起C端和B端整合财经培训矩阵,累计帮助60000+家企业系统性提升财务运作水平,为800000+学员提供证书考培、职业晋升的财经和职业发展服务。13年半以来,高顿教育共培养中高级国际国内持证人约30000名,并通过超2800场峰会论坛、内部企业财税培训课程等助力中国企业适应财税新变化,实现企业“业财融合”与财务转型,整合C端和B端助推中国企业和金融机构在国际化竞争中快速突围。

高顿教育正式宣布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图注:高顿教育董事长李锋(中右)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李慧(中左)深入交流

此外,高顿教育始终致力于联动“校企人”三方,推动终身智慧财经教育生态形成闭环。在企业合作层面,高顿教育通过与招商银行等大型商业银行、金融机构,百度、西门子等知名500强企业,“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会计服务机构进行合作,整合财经优质资源,打造全面、系统的财经人才培训和企业服务体系,推动中国新商业文明发展。

据了解,在签约仪式上,李锋还与招商银行副行长兼上海分行行长施顺华就国内企业财务升级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诸多共识。此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助理占京平,上海分行投行和金融市场总部常务副总裁郑艳,上海分行金融机构客户五部总经理王剑等多位高层也陪同参加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