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乐动体育户外健康论坛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11-04 14:22

(北京时间10月28日讯)昨天,2020乐动体育户外健康论坛启动仪式在乐动体育器材租赁中心大楼举行。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和乐动体育器材项目负责人共同主持了本次论坛。据悉,2020乐动体育户外健康论坛是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和乐动器材租赁中心共同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的学习交流网络平台。用户只需要简单的注册,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乐动论坛账号。

2020乐动体育户外健康论坛正式启动

乐动体育创始人DanielKnox介绍说,户外运动不是单纯的体育运动,而是一种把旅游、运动、文化、社交紧密融合的生活方式,把人们从繁杂的社会生活中解脱出来,以最放松的心态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然后以积极的态度再回归到社会生活中。生活因运动而美好,享受阳光,热爱生活,从户外运动开始。欢迎运动爱好者们加入乐动体育运动社区,和运动达人骑行、跑步、登山,让每个人的运动不再孤单。你可以发起活动参与活动,学习户外装备知识,山地常识,分享旅途心德,总结出行经验。乐动体育作为专业的体育器材租赁商,有资深的体育教练将为论坛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200多名户外体育爱好者。他们表示,乐动体育开设这个交流平台让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有了归宿感。大家可以在论坛上一起分享户外运动的快乐经历,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