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资讯 TOM    2019-11-04 15:31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照片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0月31日在江苏·南京顺利召开!在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季节里,我们邀请到的嘉宾有北京中宠联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建华先生、全国猫科动物福利推动者/猫育养&行为专家/客户体验管理专家王烁老师、南京艾贝尔宠物医院连锁猫科临床胡振东医师及各赞助单位代表和华东地区零售商为主体、上游生产厂家和区域经销商、协会、媒体等300多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获得国内外知名人士和业内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和争相报道。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买家组织活动的序幕。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会和峰会合影

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雄鹰展览公司曹林辉总经理针对明年2020雄鹰上宠展做了重点介绍:

曹林辉总经理讲到:为了顺应中国宠物行业快速发展和京宠展部分展商诉求,雄鹰京宠展的姊妹展—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上宠展)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30000平米,吸引了国内外参展企业400多家2500多个品牌参展。此次展会定位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致力于打造“北有京宠展、南有上宠展”一北一南两大春季采购平台。在发布会上曹总向江苏地区的渠道商发出了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明年相约雄鹰上宠展参观、交流、采购。大会组委会将大家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行业新契机秉承互惠

本届雄鹰上宠展经过长期的精心筹划,紧跟行业发展热点与关切,大力挖掘宠物行业的多重价值,创造出宠物行业所潜在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致力于专业而多元化的团队,拥有丰富独特运作的经验,聚焦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在充分发挥展会集聚优势基础上,积极拓展与完善展会新思路,大力丰富展会内涵,致力于活动的创新与多样化,提升展会品质和展商、观众的体验度,我们秉承"互惠共赢"的合作原则,打造专业宠物展览平台。

同期活动亮点纷呈

同期活动亮点纷呈,多形式,广角度,宽领域,各类活动满足不同的观众需求。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2020中国宠物产业峰会、中国宠物食品发展大会、中国宠物连锁品牌发展论坛、中国猫健康与护理论坛、020上宠展新品展示区、华东地区门店经营管理巡回大讲堂、商贸配对活动、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NGKC中国宠物美容师大赛、CGC伴侣犬社会化大赛、宠物运动会等!

本届展会有NGKC的加入定会更加精彩,目前NGKC已拥有国际宠物美容师审查员6位,同时他们也获得了Barkleigh国际审查员资格,教师级宠物美容师13位,赛事覆盖全中国各大区域;“CGC”是在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导下、由名将犬业俱乐部(NGKC)负责全面实施的、全国性大型文明养犬宣传推动项目,为科学养犬提供优秀的平台。相信雄鹰上宠展引进NGKC这些活动一定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精彩体验!

多元化宣传推广打造展会品牌影响力

为打造雄鹰上宠展会品牌影响力,通过百家媒体和多元化媒介相结合推广,涵盖宠物行业渠道及买家,形成了多维立体的媒体宣传,我们不仅在华东地区上万家线上和线下宠物店相结合进行宣传,还将透过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以及电子邮件、短信及电话向商家参观观众定向邀约,定期推送最新展会资讯,同时,雄鹰上宠展还将整合各渠道资源,通过图文、视频、直播、微头条、问答等多种移动媒体形式,为上宠展提供更高效的推广宣传路径,借助各大媒体提升自身知名度,打通宠物行业多渠道,引入新市场,增添新引擎。

2020上海国际宠物用品展江苏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最后,我们将致力于将雄鹰上宠展打造成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形象最优、品质最高的一次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的精品展示平台,欢迎国内外宠物用品代理商、直销商、零售商、宠物店以及宠爸宠妈们的关注、垂询及莅临展会现场参展参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