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资讯 TOM    2019-11-04 16:14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下称:高交会)将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其中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独立业务——数据可视化展示大屏(简称“提亚大屏”)将在高交会现场1号馆1A26展出,为现场观众呈现城市“智慧大脑”的尖端科技魅力。

丝路视觉旗下的数据可视化展示大屏将亮相本届高交会,积累了二十年的数字视觉设计经验,致力于大数据可视化的研究及应用。主要服务于政务、企业等可视化决策中心,针对客户可视化决策中心建设的需要,提供平台建设方案咨询、产品策划、可视化设计、引擎开发等服务内容,集空间、硬件、软件一体化的决策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丝路数据可视化展台将围绕术创新、 创意内容及产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成果进行集中呈现,观众们可在活动期间与大咖们面对面探讨数字科技与未来社会的发展。

展品介绍:

提亚大数据可视化,改变数据可视化大屏传统的二维底图,以城市基建、生态、建筑等组成的数字三维城市为底图,融合大体量城市级BIM、GIS三维数据,以及高精度城市信息模型、全域布局的智能设施感知、安全高效的智能专网和智慧城市功能,构建一个与物理世界相匹配的数字孪生城市;结合场景化叙事,用户可实现在三维立体世界中自由拖拽,与对应的数据进行互动,从而从宏观到微观帮助用户更快的理解数据,能更具时效性的做出决策。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产品优势:

1、全三维数字城市底图

目前,行业产品大部分以传统二维地图为开发底图,提亚MAX基于新一代渲染引擎,搭建全三维立体城市,融合数据指标、城市建筑、城市基建、城市生态等,打造数字孪生城市。为用户带来更加深度、直观、极具沉浸感的独特体验。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2、安全稳定的渲染引擎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3、原生超高分辨率

运用专业超高分辨率运算引擎,无损无压缩输出,结合实时渲染技术,让数据第一时间完整呈现。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4、汇报模式预演

针对决策指挥中心工作汇报及展示效果,需要大量的彩排和演练的问题,提亚大屏有效提升整体汇报效果,避免汇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丝路视觉数据化展示大屏亮相高交会 释放智慧科技魅力

当然,本次丝路视觉也将为展会带来更多跨平台、跨地域的新内容。丝路视觉作为国内视觉创意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一直坚持初心,为国内视觉行业打通联结国际大环境的桥梁不遗余力,致力于建立数字媒体产业大平台,为国内视觉行业的进步与发展推动助力。 丝路视觉利用顶尖的视觉科技与创意结合运用,围绕“技术+硬件+内容”三大模块进行整合创造。且今恰逢新中国又一里程碑,丝路视觉用超乎想象的视觉体验,助力深圳城市精神气质的亮相,为深圳打造现代创意设计之都的城市名片。

11月13日~17日, 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A26,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