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势双十一,立白再次刷屏新潮电梯电视引领衣物洗护未来

资讯 TOM    2019-11-04 16:20

双十一在即,中国日化行业巨头立白再次刷屏新潮传媒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等全国数十个城市的电梯电视,全方面、立体化覆盖社区家庭人群,为品牌双十一营销造势。

“10户城市家庭,7家用立白”,立白已连续十年全国销量领先。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先企业,立白一直在不断探索品牌的创新能力和营销能力。在产品方面,立白将普通洗衣液升级到洗衣精华液,重新定义洗衣产品,将“洗涤”升级到“洗护”,把“生活用品”升级成为“生活方式”。在营销方面,线上立白植入综艺节目,打响品牌,线下多次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全方位链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满足其线上线下各种需求。

蓄势双十一,立白再次刷屏新潮电梯电视引领衣物洗护未来

如今,双十一的营销方式已经趋向成熟,简单的活动促销活动显然不是品牌营销的重点。面对一年一度的电商大考,如何交出满意的答卷,各大品牌都做出了新的思量。洗护用品深度链接家庭用户,在社区消费的新时代,家庭场景的营销价值愈发凸显,而电梯能有效覆盖家庭成员的必经之地,借力新潮传媒在城市社区的强大覆盖能力,立白精准锁定家庭人群,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突破。

蓄势双十一,立白再次刷屏新潮电梯电视引领衣物洗护未来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通过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利用影响家庭消费的优势,全力助推立白销量提升,助力立白引领衣物洗护新时代,打造社区家庭消费引领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