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殊的“义工” 南安普顿球员们走进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

资讯 TOM    2019-11-04 16:42

(伦敦时间8月5日讯)最近,南安普顿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迎来了几位特殊的“义工”。 据了解,这些南安普顿球员前来就是为了帮助乐动足球训练营的小球员们。他们小队员们进行现场指导。在传授足球技巧、带去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使他们对职业足球运动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不仅获得了宝贵的足球知识,而且还能和球星们亲密互动,此次活动给有志于踢球的同学们增加了更多的动力。

特殊的“义工” 南安普顿球员们走进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

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负责人说,南安普顿是欧洲足坛著名的“造星梦工厂”,太多的传奇球星都出自南安普顿青训营,像阿兰·希勒、拉拉纳、沃尔科特、卢克·肖、张伯伦等球星皆出自“圣徒”青训。南安普顿在青少年足球训练上经验丰富,也正是乐动体育需要学习的。感谢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球员们的付出,他们的讲解与示范更能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英超作为足球顶级联赛的激情,激发他们为足球梦想奋斗的活力。这一切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南安普顿球员们表示,他们被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小球员们的热情深深感染,十分期待更多机会来和他们呆在一起。

据悉,南安普顿最近几年也加紧了同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交流与合作。大卫-托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中展示圣徒青训营发展成果的同时,也强调了交流合作的重要性,他们多次参加了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的足球邀请赛交流。(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