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我乐家居?这才是真相

资讯 TOM    2019-11-04 16:48

前几天,家居行业九大上市品牌之一的我乐家居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我乐家居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达到47.04%,营收增速也同比增长了24.06%,在9家同业企业中分别居于第一和第二的领跑位置。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我乐家居?这才是真相

在各行各业经济趋向低迷的情况下,我乐家居增速持续领跑,其背后有一个功不可没的力量。

了解我乐家居的都清楚,05年成立,15年进军全屋定制领域,14年间我乐家居一直秉承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坚持原创设计。

我乐家居拥有定制家居行业领先的设计师团队,团队有8名来自欧洲的签约设计师和100多名国内原创设计师。我乐的设计师团队每年都会推出新品,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调研、反复修改、讨论的成果。

以我乐家居热卖的“珍妮”系列为例,大到古董白的色彩调配、门板边型的角度,小到抽屉门板上的纹理,拉手的弧度……正是对每一处细节的耐心打磨和追求,才能真正成就一款备受市场好评的全屋定制产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我乐家居?这才是真相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餐厅

在风格上,我乐家居拥有多种风格,现代简约、美式轻奢、浪漫法式,每一种都是时下最受欢迎的定制家居风格,都融汇了中西的家具样式,典雅而不古板,带有鲜明的特点,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眼光。

比如今年备受瞩目的新品现代风格橱柜“星云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的星河云雾,在暗夜寂静的真空中,弥漫的星云以其独有的轨迹勾勒出如梦似幻的纹路肌理,高光UV的色泽更是让星云系列如同置身于广袤无际的银河天幕,璀璨闪耀,一上市就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目光。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我乐家居?这才是真相

图:我乐家居星云系列整体橱柜

除了原创设计、风格多样,我乐家居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从设计、定制到安装售后的整体解决方案,整套房子的家具经由专业设计师设计,以保证家里整体风格更统一、整洁更好看。

同时,我乐家居还会帮助每一位客户最大化利用室内空间,实现一房多用甚至一房“n”用的效果,在房子面积寸土寸金的年代,帮助更多顾客提高空间利用率,小房子也能有大房子的享受。

聚焦用户需求,回归产品改善生活的核心,我乐家居用最专业的的设计、最先进的工艺,带给客户美好的家居体验。未来,在多措并举下相信我乐家居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