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头垄断下的后互联网时代,世界出路在哪里?

资讯 TOM    2019-11-04 17:10

互联网科技改变了这个世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随着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这项技术已然显得捉襟见肘。当人们逐渐从互联网为当下生活带来便利的喜悦中认识到什么是中心巨头,什么是BAT的时候,我们的生活已经被淘宝、微信、支付宝、百度……包围。它们是工具,它们便利了我们的生活,但也明显掌握着全民第一数据,你叫什么住哪里有什么喜好甚至你有多少资产,没有什么是中心巨头们不知道的。

互联网曾经促进了一波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但现在回头看依然坚挺的只有看似强壮的巨头。后互联网时代的总总弊端,时刻催促着这个世界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

巨头垄断下的后互联网时代,世界出路在哪里?

VR、AR、AI轮番上场,却无法实际应用

2016年VR(虚拟现实)的出现,仿佛让走在科技前沿的各类企业看见了一束光,然而刚要伸手去抓,却立马就不见了光影。软件也好硬件也罢,现有的科技终究支撑不起VR的运作,曾经承载着改变全人类交互方式的VR只能稍作退场。

巨头垄断下的后互联网时代,世界出路在哪里?

既然VR不行那AR(增强现实)能行吧?在VR上受阻的世界,并没有因此放弃科技创新的使命。VR浪潮过后,AR领域瞬间吸收了大量新鲜血液。然而大量资金的投入,带来的不过是一种展示方式的AR化,并没有实现真正的应用,AR项目纷纷搁浅。

VR和AR的急速衰退为蓄势已久的AI(人工智能)腾了位,人工智能一出现就给人类带来了恐慌。人工智能或将取代人类的言论此起彼伏,尤其是世界围棋冠军李世石败给了阿法狗更是给全人类一重击。可殊不知,人工智能应该是辅助人类变得更加智能而不是完全地赋予机器智能。

三次方共享系统去中心化应用,打造个人专属APP

直到今天VR、AR甚至是AI都没能实现真正的应用,但以一种底层应用的方式存在却能很好地发挥作用。三次方共享系统(Cubed@),以VR、AR和AI为底层框架支撑整套系统的运作,VR展示在现实虚拟中实现交互、AR立体空间定位、AI智能助手帮你打造个人专属APP(Cubd@napp)。

巨头垄断下的后互联网时代,世界出路在哪里?

未来的世界必然是去中心化的,人与人之间的自由连接是大众的呼声,三次方共享系统(Cubed@)仅提供底层框架技术,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特性需求创建个人及企业的专属APP(Cubd@napp),通过立体空间定位实现与周边的实时、自由连接。

原HTC市场运营团队联合三次方共享系统(Cubed@)打造三次方Cubed@HTC系统手机——HTCVR机。人人都可通过HTCVR机创建个人及企业专属APP,真正实现去中心化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