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开幕 如新探索美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资讯 TOM    2019-11-04 17:10

为进一步扩大“东方美谷”品牌影响力,推动“东方美谷”再升级,主题为“美丽,无所不在”的2019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于11月2日至4日在上海奉贤举行。这是一场汇集了政界领导、全球化妆品前20强企业领袖、业内专家学者的世界级化妆品交流盛会。

而对于东方美谷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美丽健康领先企业如新来说,这次与会更显意义不凡。此前,投资3.6亿元且代表全球先进智造水平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破土动工,而在本次大会主论坛上,如新集团总裁宁怀恩又深入阐释了企业“以人为本 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既为如新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东方美谷产业集群及中国美丽健康产业的厚积而薄发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开幕 如新探索美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图为2019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开幕式会场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未来新蓝海:可持续理念将造就新机遇

自2015年“东方美谷”产业集群正式成立以来,每年都保持着快速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入驻,现已成为长三角最大的化妆品产业集聚区。而如新基于对行业的理解和洞察,联合东方美谷及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在大会上发布了《2019东方美谷蓝皮书(化妆品行业)》,以实地调查与权威分析结合的方式,为东方美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指引。作为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该蓝皮书以市场实时数据样本,对标新消费时代的六大趋势,对中国化妆品市场发展进行了分析与预测,全方位解析全球及中国化妆品行业现状、消费者洞察,助力行业结构升级,实现产业共生共赢。

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开幕 如新探索美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图为如新中国总裁郑重出席《2019东方美谷蓝皮书(化妆品行业)》发布仪式)

此外,蓝皮书数据显示,随着全球环保意识的提升,新消费无论从原材料还是产品研发端,催生出绿色可持续的环保技术和科技创新需求,倡导可持续发展和零浪费的护理理念业已成为全球化妆品行业一大重要趋势。而这恰恰是如新集团的优势所在。35年前,当时公司的创办人罗百礼先生,以一根汤匙为开端,致力于生产100%对皮肤有益成分的产品而广受欢迎,正式开启了如新可持续发展之路。

历史新使命:做负责任的地球卫士

近年来,国家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构想,刚刚落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也提出要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这为新时代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作为一个致力于持久健康成长的跨国企业,如新集团一直以来就将科技驱动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基础战略,并深深根植于整个集团的运营之中。

在本次化妆品大会中,宁怀恩发表《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推动品质生活》主题演讲,介绍了如新为践行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所做的努力。如新集团长期践行“Think Green”绿色理念战略,如2013年完工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从设计到运营,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不久前,大中华总部园区还升级为首家上海市保健品工业旅游景点和首家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工业旅游景区示范点,园区内开阔自由的空间和以人为本的设计,使之成为东方美谷产业群落中的可持续发展标杆。

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开幕 如新探索美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图为如新集团总裁宁怀恩在主论坛上发表《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推动品质生活》主题演讲)

由于如新长期实行多项“可持续发展”计划,获得了由美国《犹他州商业杂志》颁布的“2019年度绿色环保企业奖”。宁怀恩表示,“如新事业的核心是真正赋予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的力量,通过善的力量帮助他人、研发全球最好的产品、保护地球环境,真正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我们肩负重任,为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而努力。”此外,他认为美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于从成分源头保证绿色环保,让整个地球变得更富有可持续性。据了解,今年如新在可持续发展方向上还有一项重大举措——可控环境农业系统创新技术,该生物创新技术贯穿从种子到产品的整个流程,可协助解决原料及产品污染、原料供应限制等问题,进而研发出从种子培育到产品生产、原料可溯源的可持续发展产品等,真正意义上将可持续发展战略付诸于实践。

顺应新浪潮:解码绿色智造4.0时代

据了解,新动工的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同样将按照国际性绿色建筑认证系统LEED金奖标准建设,从设计、建筑材料到工艺,都将采用节能环保的理念。此外,二期生产基地以工业4.0的智能化标准来打造,将采用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如OPTIVA、SAP、SYNC、MFS等智能化管理系统,将质量管理贯穿整个生产过程;产品全流程追踪追溯防伪平台,可追溯产品所用的原物料批次、生产线号等全部信息;全自动仓储系统,无缝对接生产与物流环节等。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方美谷化妆品行业生产基地的领先标杆,推动奉贤区域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同时吸引更多优质人才。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基地生产的如新产品将同步供应如新亚太乃至全球市场,助力“上海制造”走向全球。

2019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开幕 如新探索美业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图为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效果图)

由于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经济富足跃升至精神富足,渐渐意识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而对产业发展而言,未来的竞争趋势也将集中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打造上。正如如新在本次大会所展示的,作为一个有责任担当、考虑长远发展的化妆品企业,需要通过不断提高在环境保护、资源的节约和利用方面的责任和能力,向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产品,并将自身的优势创新能力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融入到东方美谷的产业升级和集聚发展进程,才能产生不断集群效应,帮助产业构建一流的可持续生态,创造一个更加富饶的美丽健康行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