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趣加倍 JCB携上海银行升级酷MA萌主题信用卡

资讯 TOM    2019-11-04 17:26

JCB与上海银行合作推出的酷MA萌主题信用卡升级啦!这次,部长大人不仅带来了更多养眼靓照,还有专享的“7天境外畅玩WiFi免费”福利可享,加上JCB特有的境外优惠大礼包,助您轻松嗨翻全球!

酷MA萌又名“熊本熊”,是日本熊本县的营业部部长兼幸福部长,其周边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广泛的号召力。JCB与上海银行合作发行了酷MA萌主题信用卡,深受广大持卡人的欢迎。为回馈粉丝厚爱,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特别增发两套双币种套卡,在卡面设计中引入特产水果元素,画面层次和主角表情更加丰富,以全新的视觉冲击延续独一无二的酷萌本色。

萌趣加倍 JCB携上海银行升级酷MA萌主题信用卡

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金卡)

萌趣加倍 JCB携上海银行升级酷MA萌主题信用卡

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白金卡)

现有的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种卡型,而新发行的套卡同样区分为金卡、白金卡版本,其中,JCB单标信用卡发生任意币种消费时均能以人民币入账、还款,并免收货币兑换手续费。年费减免政策方面,金卡持卡人享受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3笔次年免年费的优惠;白金卡持卡人核卡90天内刷卡满3000元可返首年年费,12个月内刷卡满12笔或金额满3万元减免次年年费。

得益于JCB强大的商户资源网络,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为持卡人准备了适用全球旅行的丰富优惠套餐。作为此次新增的专属优惠,持卡人仅需填写用卡信息,即可获得环球漫游泰国WiFi和指定国家、地区的畅玩WiFi优惠特权,随身WiFi设备的免费租用期最多可达7天,每人每卡每月可以申请一次,该项优惠将一直延续至2020年1月31日。

除了实用性的免费WiFi,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在出行、购物、美食、游玩等诸多方面都能为出境游提供便捷、实惠的支持。2020年3月31日前,在境内主要机场和高铁站等候时,JCB金卡及以上持卡人可免费享受金色世纪旗下的贵宾厅服务;白金卡持卡人可在2020年4月30日前通过e代泊官方平台预约全国主要机场的免费停车服务,每人每卡能够享受一次不超过5天的专属服务,为旅客往返机场提供充分便利;此外,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持卡人于2020年7月14日前在【Hotels.com(TM)×JCB专用预订网页】上预定酒店,输入持卡人专属优惠码,刷卡支付即可获得8%的折扣优惠,全球海量房源轻松约起!

在酷MA萌的老家日本,JCB提供的优惠更加多样诱人。2020年9月30日前,持卡人使用JCB信用卡购买东京、京都观光巴士乘车券(SKY HOP BUS)即可立减500日元;在松本清、札幌药妆、SUNDRUG、鹤羽药妆、BIG DRUG日本人气药妆店,持卡人消费时出示专用优惠券可享最高95折优惠,活动将延续至2020年9月30日;购买大型家电时,持卡人于2020年3月31日前在Bic Camera、Air Bic Camera、KOJIMA、EDION、Joshin、YMADA、BEST、Sofmap旗下卖场消费,能够在免税的基础上再享受5%的折扣,综合优惠力度惊人;购物达人们还不可错过JCB抽奖活动,2020年6月30日前,凡累计消费满2万日元即可前往北海道、宫城、东京、爱知、大阪、京都、福冈、冲绳的指定地点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最高2万日元的礼券或等值商品,并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对于JCB白金卡持卡人来说,能够获得的权益更为丰富和高端。餐饮方面,2019年12月31日前,JCB为白金持卡人提供了日本知名餐厅2人及2人以上预约指定套餐1人免费的优惠,尽享地道日本美食;至2020年3月31日,JCB白金持卡人能够以优惠价格预约多个日本著名高尔夫球场,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

无论境内还是境外,无论娱乐还是消费,上海银行酷MA萌主题信用卡都能满足您的出行所需,为旅途增添便利与实惠,全新的卡面造型为持卡人提供了更多选择。对于新用户来说,核卡后60天内刷卡满3笔且单笔金额满99元,即可获赠定制版酷MA萌正版双肩包,快来与部长一起开启精彩之旅吧!

了解更多JCB信息请关注:

JCB官方网站:http://www.jcbcard.cn/

JCB官方微博:http://weibo.com/jcbcardchina

JCB官方微信号:JCBCARD

注:[1]关于JCB

JCB是成立于1961年, 1981年作为国际支付品牌开始了全球业务拓展。截至目前,JCB与全球的主要银行和金融机构开展合作,可在全球轻松使用。JCB卡发行于以亚洲为中心的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约一亿三千万持卡人。在中国,有10家银行发行JCB卡。今后,JCB将继续及时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优质的服务。

以上数据的更新时间为2019年3月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