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资讯 TOM    2019-11-04 17:42

前不久,消费者的“代言人”——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不得不说,这是一份很有分量和说服力的报告,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都出现在这份报告之中。在电动车榜单上,爱玛电动车又一次排在了榜单第一位。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电动车满意度指数排名第一

爱玛电动车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时尚的外形和精致的工艺水平赢得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喜爱,销量也稳步提升,在众多电动车品牌中遥遥领先。爱玛问鼎这个含金量极高的榜单,不仅展现了爱玛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证明了爱玛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好口碑,和在行业中的超高影响力。接下来,我们就来揭开爱玛电动车为何更受欢迎的秘密。

始于颜值,忠于美好

提到爱玛电动车,首先想到的就是爱玛电动车时尚的颜值。可以说,在爱玛电动车出现之前,没有任何电动车关注过电动车好不好看这个问题,而爱玛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产品的颜值。这不仅得益于爱玛敏锐的时尚嗅觉,也展现出爱玛作为企业,希望通过产品帮助消费者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拥有美好骑行生活的愿景。

2009年,代言人周杰伦的加入,让更多消费者知道了电动车行业中特立独行的爱玛,开启了爱玛时尚探索的全新旅程。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代言人周杰伦

随后,爱玛在时尚元素上有了更多大胆尝试:前有可酷滑板热潮、迷彩风潮,后有变形金刚酷炫国际范儿、蛋蛋车轻奢风潮、IN麦流行色、摩登朋克、红蓝白华丽英伦风,为此还成立电动车行业流行色研究基地,让流行色成为电动车行业一个新兴的时尚风向标。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成立流行色研发基地

这背后,不仅仅是爱玛对时尚元素的探索。20年来,国人的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也在不断升级,而爱玛也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专注性能,不断超越

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科技的发展给予它无限可能。爱玛电动车也在保持时尚本色的基础上不断迭代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性能的追求。

一路走来,爱玛不断超越自我,生产出越来越多亮眼而实用的产品。每一辆爱玛电动车出厂前,都会经过千锤百炼的测试,通过上百次测试认证,上百次严格检查,以充分保障产品的品质。

2018年,爱玛与德国博世电机合作,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德国博世集团,是宝马、福特和雷诺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动力技术服务商,双方在立足传统电动车领域的基础上,用心打造了新一代整车智能联动方案。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与德国博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爱玛大多数车型都已装载博世电机。同样的电量,搭载博世电机的爱玛电动车能够跑得更远;相比其他品牌的普通电机,博世电机在性能、保养、安全性等方面都有显著优势,能够给用户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博世电机

正是源于对质量的严苛把守,爱玛逐渐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在如今智能通讯和AI技术大火的今天,爱玛电动车通过搭载博世智能云系统,不仅实现了真正意义的智能解锁启动、智能检测等多项强大功能,无钥匙锁车和解锁、远程防盗、一键诊断和错误信息显示以及紧急联络等功能,可以确保更高的驾驶安全性,真正全方位畅享电动车的智能体验。

洞察需求,心系用户

爱玛能够走过20年的风风雨雨,靠的是自己的硬实力,同时也离不开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因此,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消费者,也是爱玛对用户的承诺。

如今的消费群体随着社会发展而逐渐分化,消费者的需求变得更加复杂,每一个不同的群体都有不一样的需求,但对于爱玛来说,心系用户的需求,不断更新自我,开发新的产品,始终是品牌肩负的责任。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城市家庭功能车108

从主打时尚配色、圆润可爱的电摩玛卡龙,酷炫拉风的N300,到城市上班族的AM1,再到外卖小哥的超级工具车,以及最近推出的城市家庭功能车108。爱玛的用户不断细化,爱玛的版图也不断地清晰,正是基于对用户的需求,爱玛的产品才能不断推陈出新,为各行各业的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鲜出炉!这就是更受欢迎的电动车!

图注:爱玛德国品质之旅

心系用户,回馈用户。前不久的爱玛德国品质之旅就是证明。陪伴爱玛成长的是消费者,支撑爱玛发展的同样是消费者,爱玛在消费者的支持下走向了全球更多国家,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骑行产品和更棒的生活方式。传递时尚与爱,爱玛一直在路上。

这正是爱玛电动车能够获得市场认可,更受消费者欢迎的秘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