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FreeBuds 3获外媒4星好评:半开放式主动降噪实力强

资讯 TOM    2019-11-04 17:41

科技创新的精髓就是“别无我有,别有我精”。2019下半年华为发布的FreeBuds 3,不仅开创了“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的先河,更自主研发了全球首款蓝牙5.1和BLE 5.1双认证的可穿戴芯片——麒麟A1,这令全球科技媒体将目光再一次放在了跻身音频领域的华为身上。

而在前几天,国外各大权威科技媒体纷纷发表了华为FreeBuds 3的详细评测文章,不仅对华为在创新道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更为三星Galaxy Buds系列和苹果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感到了沉重的压力。

华为FreeBuds 3获外媒4星好评:半开放式主动降噪实力强

TechAdvisor刊发的华为FreeBuds 3评测文章

英国排名第一的消费电子科技媒体TechAdvisor给予了华为FreeBuds 3四星的高度评价(满分五颗星),他们认为华为FreeBuds 3具有出色的音质、超低的延迟以及创新的主动降噪功能。相比索尼新出的WF-1000XM3和苹果新出的AirPods Pro,华为FreeBuds 3采用的并非入耳式设计,而是半开放式设计,因此在这样的设计下实现主动降噪就十分难得了。换句话说,这是华为FreeBuds 3相比AirPods Pro的巨大的不同和优势,彰显了华为强大的创新研发实力。

华为FreeBuds 3获外媒4星好评:半开放式主动降噪实力强

AndroidAuthority刊发的华为FreeBuds 3评测文章

全球顶级安卓垂直网站Android Authority高度评价了华为FreeBuds 3在音质、佩戴、续航和工业设计四大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将其推举为当下安卓智能手机用户的首选。他们认为,华为在耳机产品领域有自己的创新和想法,尤其是在半开放式的设计下做到主动降噪,FreeBuds 3是世界首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而AirPods Pro不过是几天前才发布这个功能,并且还是传统的入耳式设计。

华为FreeBuds 3获外媒4星好评:半开放式主动降噪实力强

Pocketnow刊发的华为FreeBuds 3评测文章

美国权威评测网站Pocketnow的标题很有意思:“Huawei Freebuds 3 hands-on: good looking, great sounding jewelry”,意指华为FreeBuds 3是“好看”又“好听”的珠宝。为什么是“珠宝”呢?因为华为FreeBuds 3外观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圆滑曲线,入耳处更是融入了海豚仿生学设计,使得整个机身就像一个圆润细腻的“珠宝”。而自主研发的麒麟A1芯片,更是华为无线耳机走向成熟的标志。

华为FreeBuds 3作为华为音频战略下的重要一环,充分满足了全球用户日益增长的音频需求;尤其是对于喜欢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群体,华为FreeBuds 3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更重要的一点是,创新永远是一家科技公司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的源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