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衣服质量怎么样

资讯 TOM    2019-11-04 18:10

换季了买了不少新衣服,正好说说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而且对唯品会衣服质量怎么样也有了更多了解。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衣服质量怎么样

最近条纹连衣裙特别受欢迎,因为款式简单又好搭配,我也去找了很多~

UR是年轻女孩都特别喜欢的品牌了,而且这一季的UR设计特别争气,平常逛街看了UR就不会去逛其他店了。这次逛唯品会的时候发现了一件我一见钟情的裙子,针织的条纹V领连衣裙,一看就很让人有种轻松愉悦的心情,很法式女孩,特别是到手穿上的时候仿佛感受到了法国南岸的阳光,面料舒服得我就像是被和煦的风安抚肌肤一样,衣服惊喜的很轻,唯品会衣服质量也太好了吧!而且条纹的特别显身材,单看裙子的时候看不到女人味但是一上身就感觉女人味十足,因为是深V领,即使在换季也表现出了活力满满的感觉!无袖的设计还很适合手臂细的女生,而且还能凸显锁骨噢。

UR裙子本来就很便宜了,加上在唯品会打折买的就更加便宜,上身的感觉就是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的见证!搭配也不在话下,一双老爹鞋或者一双球鞋,最简单的是一双小白鞋就可以出门了~既休闲又舒服~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唯品会衣服质量怎么样

唯品会衣服质量真是爱了,我不得不再夸一下在上面买的UR这裙子的针织面料做工,也太完美了吧!完全把一件时尚快消品的衣服穿出了几千块钱的质量,别的针织裙会出现滑丝的现在,但这件穿了几次洗过都没有类似情况,一开始觉得这件裙子很低调的,后面越穿越喜欢~唯品会的东西不愧是正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