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彰显精英风采 共赢行业发展 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接近尾声

资讯 TOM    2019-11-27 13:18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潮下,“平台化”趋势正在重新塑造着汽车交易市场,一个崭新汽车服务时代即将到来,其中科技赋能汽车市场交易的空间十分广阔。因此,如何通过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手段赋能服务,用不断强化的平台技术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从而推进汽车交易市场完成从场地、过户服务提供商,向综合服务平台的角色转变,帮助汽车交易市场升级发展,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

凝聚全国汽车行业精英,盛启中车汇年度评选盛会。由58同城二手车、58车联合举办的汽车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以下简称“中车汇”)城市站颁奖典礼即将接近尾声,活动遴选出一大批全国优秀车商、车企与从业者,通过树立行业榜样,彰显精英风采,并围绕二手车发展趋势、数据分析、行业动态等方面,搭建行业内互联互通、彼此共享创新思维的平台,驱动行业加速升级,共建服务全新生态。

彰显精英风采 共赢行业发展 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接近尾声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中车汇为构建良好健康的行业生态起到了积极和重要的推动作用。2019中车汇提出“智能生态、共促未来”为主题,秉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采用多轮评选机制,以严苛多维度的评选标准,挖掘和彰显各个城市的行业榜样力量,并通过举行隆重的城市站颁奖盛典,为获得各个城市站奖项的行业精英荣誉加冕,获奖者还有机会晋级全国站颁奖盛典。当前,2019中车汇已经进入城市站颁奖的尾声阶段,成都、武汉、南京、广州、东莞、南宁等16个城市相继举办了城市站颁奖仪式,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在行业内外引发广泛的关注。

彰显精英风采 共赢行业发展 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接近尾声

持续领航市场前行,共赢行业发展未来,2019中车汇不仅以打造行业标杆典范的方式,为各个城市的汽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全面助推汽车行业发展,还多维度展示58同城二手车、58车两大平台在汽车生态领域的平台价值和品牌价值,助力各个城市的车商、车企和从业者积极借鉴和学习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渠道,从而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共筑行业智能新生态。

盛典闪耀呈现 尽显荣誉风采

2019中车汇吸引了全国近百城的上万家优质车商、车企踊跃参与,活动在评选奖项设置、评选规则及评价标准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遴选出各个城市的优秀车商车企的佼佼者,通过树立行业榜样,鼓励其他企业、从业者向先锋学习。同时,依托58同城二手车、58车的优势资源,展现榜样非凡风采,增加获奖企业的知名度和曝光量,从大幅度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彰显精英风采 共赢行业发展 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接近尾声

各城市的颁奖礼结合当地的历史文化和市场环境的特点,以创新形式精心布置会场,让车商、车企以及从业者代表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见证行业荣耀的诞生。此外,主办方还设置穿插互动抽奖和小游戏等环节,让嘉宾在欢乐的氛围中,不断点燃现场热烈的气氛。

推动创新升级 共促共赢未来

针对客户面临的困惑和行业复杂现象,各城市的颁奖盛典力邀行业协会专家、专业媒体、行业讲师等人士莅临现场,围绕各地发展趋势、数据分析、行业动态等方面,让参选企业与行业专家进行深入广泛的分享和交流,帮助行业精英拓展新思维,推动各地方的汽车企业和从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实现创新发展。

作为国内优质的互联网科技的创新平台,58同城二手车、58车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化服务体系,通过不断研发和应用新技术,推出58估车价、在线视频看车、智能推荐车源等产品,针对汽车交易中各种特色服务,形成从车源、检测、交易、延保到资金的全流程赋能,为合作车商、车企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智能服务体系,助力整个汽车行业的服务升级。

各个城市颁奖礼虽然环节、内容不同,但中车汇活动始终秉持着为当地汽车行业发展助力的初衷,联动多方优势资源,为车商、车企和从业者拓展行业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献策献力,助力汽车全景新服务生态的构建。2019中车汇城市站颁奖礼即将圆满落下帷幕,期待获得城市站的优秀企业和从业者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中车汇全国站的舞台上绽放光芒,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