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荣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推动数理思维教育升级

资讯 TOM    2019-11-27 13:46

近日,“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在第四届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上隆重揭晓。火花思维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凭借成熟的产品体系、创新的技术特色及高度的商业价值强势上榜,并受邀出席颁奖大会,与来自全球的顶尖创业者和顶级投资人一同聚焦中国资本市场,纵观全球创业投资发展。

火花思维荣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推动数理思维教育升级

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评选,旨在寻找因为相信而看见、勇于创新、影响时代的企业。此次评选征集了上百家处于持续上升期、在行业内有高度影响力的公司,并邀请众多投资界大佬、独角兽创始人等组成评审团对入围企业进行打分,最终根据网络投票以及评审团评分选出了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以及发展前景等综合能力过硬的30家企业。

火花思维,致力于为3-12岁年龄段儿童提供数理思维教育服务,其数理思维课程上线近两年,已成功收获了正式学员7万多人,学员续费率达80%,转介绍率达75%,并在2019年获得了C轮4000万美元和D轮8500万美元两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达1.6亿美元,成功从创新企业发展成为国内在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此次荣登“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也代表着其产品体系、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极具前景。

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表示,“数理思维教育的影响将会贯穿孩子的整个成长发展,我们希望可以抓住孩子思维能力培养的黄金时期,以孩子心理认知发展规律为前提,用生动有趣的数理思维课程对孩子的逻辑思考和探索学习的能力进行培养,让孩子真正获得受益一生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思维的数理思维课程之所以深受孩子们喜爱,正是由于其高度独创且富有竞争力的课程内容:以数学作为载体,通过卡通人物、动画故事及益智游戏将知识点融入其中,通过小班直播的课堂形式配合火花老师课上的个性化引导和提问,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思维能力。

目前,火花思维正在通过优质的课程内容、独特的培养模式和先进的创新技术,服务着遍及全国各个角落的孩子们,为推动少儿在线教育的升级贡献着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