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丨浩辰CAD看图王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1-27 15:30

由阿里巴巴、百度、华为、腾讯、网易五家企业共同发起的,以“构生态·建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于2019年1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

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APP——浩辰CAD看图王,在此次千万款参赛APP软件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和“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两个奖项,满载荣誉。

喜讯丨浩辰CAD看图王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两项大奖

(浩辰CAD看图王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奖)

喜讯丨浩辰CAD看图王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两项大奖

(浩辰CAD看图王获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奖)

本次“2019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活动参选要求严格。除了保证应用在活动期间的正常上架之外,还必须同时满足软件在应用市场累计获5次以上绿标2.0认证,对应用的兼容性、稳定性、性能性、功耗性、安全性等五大方面设置了极高的门槛。浩辰CAD看图王APP凭借强大创新和研发实力,最终在千万款参赛应用中被评选为“2019年度绿色应用”。

其次,为了确保奖项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性,“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评选活动采用了线上投票形式,让用户自主选择支持和喜爱的应用。从2019年10月14日-10月23日,历时9天,浩辰CAD看图王APP再经“2019年度绿色应用”千挑万选,跻身于“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成为16个分类中唯一一款CAD工具APP,同时上榜的还有微信、百度、淘宝、滴滴等。

喜讯丨浩辰CAD看图王荣获“2019年度绿色应用”两项大奖

(现场获奖绿色应用展示)

浩辰CAD看图王是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轻量化的CAD软件。软件目前涉及全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000万用户在使用。一体化多终端,让工作更自由、便捷。

荣获“2019年绿色应用”和“2019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这两项殊荣,不仅仅是浩辰的荣誉,也是技术KOL、品牌、厂商以及企业机构认可的权威奖项,更是软件业的年度记忆。我们将再接再厉,深耕CAD行业,研发和创造出更优秀的产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