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得见的视觉震撼!华为Sound X双帝瓦雷稀土强磁单元引爆极致低音享受

资讯 TOM    2019-11-27 15:28

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Sound家族首款智能音箱——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与传统智能音箱不同,华为新品智能音箱与国际专业音响公司帝瓦雷深度合作,并搭载了60W帝瓦雷双稀土强磁低音扬声器设计。别看它的体积不大,小小的结构里却蕴藏的震撼功率,能够为用户带来HiFi级顶尖的低频体验。

看得见的视觉震撼!华为Sound X双帝瓦雷稀土强磁单元引爆极致低音享受

60W低音峰值功率代表了什么?

功率,顾名思义它是代表着喇叭能够输出能量多少的量词。对于音箱类产品来说,功率越大,它能够带来的声压就越高、声音覆盖面积也会越广且释放的声音也会更加有爆破力。相信很多朋友都亲身感受过把便携式音箱在小房间和大房间交换使用时,在小房间的音色会明显饱满很多,这一般主要因为喇叭的声压不足所导致的。而对于华为Sound X所搭载的60W功率的喇叭来说,它绝对可以满足用户在大面积的客厅等需要高声压级的环境下使用。

相比于Homepod的30W低音峰值功率,华为Sound X超越了其两倍之多。甚至纵观万元内的各价位段,小体积的HiFi音箱也很难实现60W的低频功率输出。由此看来,华为Sound X无疑称得上的音箱圈的“智变HiFi新物种”。

看得见的视觉震撼!华为Sound X双帝瓦雷稀土强磁单元引爆极致低音享受

稀土强磁是一种什么样的材质?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华为Sound X使用了高端喇叭常采用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扬声器。相比于普通的铁氧体材质,这种扬声器具有更强的磁性、能够为震膜带来更大的推力。对于搭载了钕铁硼稀土的华为Sound X这款音箱产品来说,它喇叭的振幅高达20mm。在高音量模式下播放低音较强的音乐时,华为Sound X音箱低音喇叭释放的强劲功率甚至能够将蜡烛直接“轰”灭,这便是稀土强磁高水平低频表现。

看得见的视觉震撼!华为Sound X双帝瓦雷稀土强磁单元引爆极致低音享受

同时,喇叭的磁性越强,代表着它对电流、震膜的要求便更为苛刻:我们知道,在同等强度电流通过的情况下,喇叭磁芯的磁性越强,其对震膜产生的磁力就越强。因此,对于采用高磁性钕铁硼稀土材质的华为Sound X来说,它采用的震膜单元必定是具有高强度、高韧度的高端材料制成,才能够应对这20mm的喇叭振幅。从这个角度来看,帝瓦雷双稀土强磁单元绝对是真材实料的高端喇叭。

华为Sound X搭载的帝瓦雷双稀土强磁扬声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它能够带来震撼的听觉、视觉、触觉的全方位感官冲击,让用户在享受智能生活的同时提升听音水平、获得震撼的音效体验;对于高端HiFi玩家来说,相信大家也一直都在纠结于普通智能音箱的尴尬音质。对此,华为Sound X能够满足你对HiFi级音质追求的同时,更是拥有华为自身的HiLink智能生态的经验沉积,实现了首次HiFi级音质与智能交互的全新结合。作为全球首款高保真双低音HiFi智能音箱,华为Sound X无疑是为智能音箱市场提供了一个音质与智能体验完美结合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