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家体验家庭医疗 海尔家庭医疗全国招募首席体验官

资讯 TOM    2019-11-27 17:26

11月27日,海尔家庭医疗正式宣布启动 “海尔家庭医疗体验官”招募活动。只要您对家庭医疗产品有需要,就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我们最终会在微博和微信平台抽取4名体验官,每位体验官将获得海尔家庭医疗四件产品(血压计、制氧机、雾化器、体温计)以及1000元面值的天猫超市卡一张。体验官们将感受比肩欧美发达国家的先进家庭医疗设备,同时也需要反馈使用体验。该活动旨在通过真实的用户体验与反馈,一方面获取更为精细化的用户需求助力产品迭代升级,一方面让更真实的用户口碑为产品说话,不断提升家庭医疗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同时推动家庭医疗在国内的普及。

体验官的报名有微信和微博两种渠道

其中微信平台上,关注官方服务号“海尔医疗”,在最新推送的文章《海尔家庭医疗体验官招募》文章以及服务号底部菜单栏“体验官招募”都可以参与体验官选拔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报名仅限对家庭医疗产品有需要的用户,我们将从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一名获奖者作为体验官并于12月31日晚上公布。

在微博平台,将产生3名体验官。参与方式分别为:

1.关注海尔家庭医疗新浪微博官方账号@海尔医疗,转发评论并点赞抽奖微博,将于12月31日晚上7点由新浪系统抽取一名获奖者作为体验官。

2.填写微博报名链接,我们将从所有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一名获奖者作为体验官并于12月31日晚上公布。

3.截图报名成功页面,将截图带话题 #海尔家庭医疗体验官# 直发微博,截止2019年12月31日晚7点转发最高的小伙伴将成为我们的一员体验官。

在家体验家庭医疗 海尔家庭医疗全国招募首席体验官

健康生活,智慧守护。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海尔家庭医疗发起体验官招募活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家庭医疗不只是基于智慧科技的硬件设备,更是守护家人健康的人文关怀类产品;乘着物联网和5G时代的东风,家庭医疗在中国暖风正起,惠泽无限。无论是家庭有制氧机需求,还是血压计需求,即日起都可以通过关注海尔家庭医疗新浪微博@海尔医疗和微信公众号“海尔医疗”,参与体验官招募活动,通过真实体验,带给自己、家人、社会一份健康长久的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