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动出击 抢占市场! 嘉宝莉艺术涂料倾情打造大型全国联动项目

资讯 TOM    2019-11-27 17:57

近年来,涂料行业受房地产市场影响、政策调整等因素,行业发展面临更大的挑战和机遇,品牌间差距逐渐拉大,行业进入了新一轮的调整洗牌周期,市场竞争规则不断改变,如何在市场上争取领先优势及地位,是值得所有人思考的问题。

中国涂料行业巨头嘉宝莉顺应急速转变的市场趋势,在新经济浪潮下主动拥抱变革,抢抓逆势上扬的行业新机遇。今年7月,时值涂料企业销售旺季,嘉宝莉把握行业脉搏,宣布启动全国大型联动项目,打造年度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营销联动,以实际行动带领经销商加速冲刺!

主动出击 抢占市场! 嘉宝莉艺术涂料倾情打造大型全国联动项目

从品牌升级转型到营销模式创新升级,嘉宝莉一直致力于贴合市场趋势,持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涂装服务,并率先提出“涂料及涂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理念,积极带动经销商从单一销售涂料到产品+服务+品牌的新型销售模式的改变。为加快推进经销商转型发展,嘉宝莉在经营理念、营销思维、配套服务等方面打造了全方位转型计划——全国联动项目,带领经销商销售从涂料渠道商到零售产品直销转变,助力销售终端创造更辉煌的战绩。

主动营销为王 突破经销商传统思维

在新零售的风口下,涂料经销商要彻底转变只关注商品和渠道的传统销售模式,把重点转移到把握消费者需求变化上面来,即时洞察变化,才能适应当前的市场环境。

活动前期,嘉宝莉为经销商普及主动营销理念,解析嘉宝莉在新零售风口下新型的商业模式,帮助经销商破除传统思维的束缚,转型升级成为真正意义的服务商;在培训方面,嘉宝莉建立统一学习平台,专业导师指导经销商准确制定营销目标,运用销售工具邀约客户、挖掘资源,安排各地经销商参与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并接受嘉宝莉的发起的培训,在“军事化”的训练下,学员们学习掌握最前沿的营销观念和营销策略。

主动出击 抢占市场! 嘉宝莉艺术涂料倾情打造大型全国联动项目

在全国联动誓师大会上,嘉宝莉根据当前行业形势、市场风向等方面进行了全国联动的战略方针布局,进一步明确冲刺方向,让每一位嘉宝莉经销商及销售精英对本次全国联动的业绩和核心指标达成信心满满。

主动出击 抢占市场! 嘉宝莉艺术涂料倾情打造大型全国联动项目

“嘉”人同台竞技 三军检阅PK赛️

本次全国联动项目鏖战63天,创造1亿元终端零售业绩,让近万家庭体验了嘉宝莉艺术之旅……这些数字背后,除了嘉宝莉本身的产品发力之外,还反映出嘉宝莉的精准施策、步步精进的战略方针。据悉,嘉宝莉全国联动采用“海陆空三军检阅PK赛”形式,通过精细化管理模式,由总部派发精准指令到各“军区”(区域门店),再由“军区”进行精细分工,指派到“海陆空三军”销售人员落地执行。而每时每刻嘉宝莉各战区、各门店、各人员的销售数据,都能在作战群中实时、直观的呈现,更有多重刺激红包雨激励模式,形成同台竞技、主动营销、力破群雄的浓厚销售氛围。

此外,在本次全国联动中,更多经销商借助互联网直接链接消费者群体的新营销方式。他们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媒体传播手段,与目标消费者产生有效连接,有效打破传统渠道的间隔。

主动出击 抢占市场! 嘉宝莉艺术涂料倾情打造大型全国联动项目

▲PK:长沙嘉宝莉艺术涂料经销商收获1000多的点赞量

当下,涂料行业正在面临着一场变革,对在涂料领域谋求长远发展的企业而言,应厉兵秣马积极迎接转型的挑战。嘉宝莉全国联动是一次极具创新性的示范,既有利于嘉宝莉经销商壮大自身规模,也为其他同类企业形成了参考样本,更为推动涂料企业营销策略的转变,提供了强效的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