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顿社区获得乐动体育足球训练中心免费使用权

资讯 TOM    2019-11-05 14:41

(伦敦时间10月15日讯)昨天,乐动体育宣布南安普顿社区市民可免费使用乐动体育足球训练中心场地的决议。据悉,由于目前社区足球人口的大幅增长,原有的社区足球设施已经无法容纳如此多的足球爱好者进行足球运动。因此,南安普顿社区足球出现了足球爱好者无球场可用的窘境。为此,南安普顿社区负责人大伤脑筋,却又束手无策。好在一些地方足球俱乐部和足球训练营及时伸出援手,解决了这个棘手的问题。乐动体育此举正是针对这种情况的应对之策。

南安普顿社区获得乐动体育足球训练中心免费使用权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在近些年,随着全球体育运动热潮的兴起,英国各个社区开启了一系列包括足球和其他运动在内的激励参与活动,并为这些活动的开展提供资金支持,这些运动旨在鼓励人们走出家门参与运动,将运动逐渐将运动培养成自己的生活习惯。特别是足球,足球文化和足球新闻一直是英国人津津乐道的事情。英国的足球文化深深地浸入到每个英国人的血液中,它是英国民族品格的一个重要标签。这也是英国足球实力长盛不衰的原因。正因为如此,乐动体育的足球训练营和器材中心在英国的快速发展也是意料中的事情。然而,英国的足球人口增长实在太迅速了,随着足球爱好者的增多,场地设施也出现了问题。因此,我们必须做点什么。于是很多足球俱乐部有时候免费开放自己的设施,乐动体育也加入其中。

据了解,英国很多社区都对孩子们免费开设的足球基础班,这里有免费的课堂,免费的健身设施,免费的场地。最早可以接收3岁半的孩子学球。孩子们起初的学习十分基础,以乐趣为主。随着年龄增长,培养足球启蒙知识,也激发孩子们与家长们对足球的兴趣,吸引着他们继续、更多参与进来。再随着年纪的增长,出现了不同的业余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相对专业的训练。记者认为,英国足球的发展模式确实让人羡慕,这也正是中国这样足球实力相对较弱的国家和地区需要借鉴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有足够数量的足球基础人口,产生几位世界级的足球举行也就是理所当然的。(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