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希望就在前方 乐动体育与你们同在

资讯 TOM    2019-11-05 16:02

(马德里时间11月3日讯)昨天,乐动体育负责人在Facebook特推上发文,表达了对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鼓励。他认为,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面对的困境只是短暂的,毕竟赛季才进行了三分之一。乐动体育负责人还强调,希望就在前方,乐动体育将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同在。

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希望就在前方 乐动体育与你们同在

昨天晚上,西班牙人1:2不敌瓦伦西亚,输掉了第十二轮比赛。本赛季,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本来坐拥西甲第12的阵容,球队却只取得了2胜2平8负的战绩,在积分榜的排名却来到19位,成绩出现了断崖式下滑。本赛季和上赛季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西班牙人显然陷入了困境,如果再输的话,后果很严重。这样下去,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要降级了。小编认为,西班牙人队从上到下都是问题!管理层不给力!主教练战术鬼才!也许再过几场,西班牙人就要开始保级之旅。

据了解,乐动体育本赛季初刚成为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球衣胸前广告的赞助商。乐动体育是一家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体育资讯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在本赛季初,不遗余力的赞助了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球队战绩不佳,支持率下降,直接影响了赞助收益,赞助商肯定会着急。这也难怪乐动体育负责人会发特推鼓励西班牙足球俱乐部。

相关媒体报道,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管理层对目前糟糕的战绩相当不满意,已经准备召开一次紧急会议,讨论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目前面临的问题。采取什么样的补救措施,是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当然,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西班牙人不可能指望引进球员来补强当前阵容。当前能解燃眉之急的策略就是从球队的战术调整上入手。

小编认为,现在赛季刚过三分之一,还不是西班牙足球俱乐部说放弃的时候。毕竟还有那么多场比赛要踢,只要重拾信心,积极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还是能够度过难关的。正如乐动体育负责人所说,希望就在前方。不光乐动体育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同在,中国广大的球迷也与西班牙人同在。(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