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马拉松圆满完赛 金风科技以碧水蓝天创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9-11-05 17:04

(2019年11月4日,北京)2019北京马拉松(下称“北马”)昨日鸣枪开跑。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连续第三年携手北马,持续普及可再生能源,并将绿色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关注和爱好马拉松的社会大众,与全社会携手共创“碧水蓝天”的美丽世界。

今年,金风科技回归初心,致力于将“碧水蓝天”的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传递给所有马拉松爱好者和社会大众。从“绿色跑马,共创碧水蓝天”线上活动开启,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大众跑友共同参与绘制“碧水蓝天图”;到金风“碧水侠”、“蓝天侠”全新形象发布,与“绿电侠”一起以“三侠”组合的身份亮相誓师会和博览会,在跑者中掀起一阵热潮;再到风电跑团“碧水蓝天”公益竞跑计划的推出和顺利实施,都成为了金风科技与全社会共创“碧水蓝天”的有力见证。

北京马拉松圆满完赛 金风科技以碧水蓝天创美好未来

风电跑团北马庆功会在鸟巢金色大厅举办

北马比赛当天,金风科技集结200余名风电跑团成员,带着共创“碧水蓝天”的绿色宣言,昂首奔跑在北马赛道上,以奔跑的姿态向公众传递绿色能量。风电跑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践行跑团使命,不仅促进了风电行业间交流,还通过积极参加全国乃至全球马拉松赛事,将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带到了世界各地,为可再生能源的进一步普及贡献力量。

北京马拉松圆满完赛 金风科技以碧水蓝天创美好未来

风电跑团北马参赛者前门热身

在赛后的风电跑团庆功会上,金风科技正式公布“跑量换跑道”公益项目阶段性成果。随着“碧水蓝天”公益竞跑计划的圆满结束,在风电跑团的爱心助力下,金风科技以竞跑计划内完成的公里数为基准进行配捐,将为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南赛中心小学捐赠一条崭新的塑胶跑道,改善当地儿童的学习和运动环境。此次“跑步+公益”的结合,是金风科技持续打造绿色赛事、向公众传递先进的绿色生活理念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的完美体现。金风科技希望借此项目改善贫困学校的硬件设施,让更多的孩子们健康成长,实现“让子孙后代在碧水蓝天的美丽世界中健康生活”这一美好愿望。

北京马拉松圆满完赛 金风科技以碧水蓝天创美好未来

“跑量换跑道”公益项目阶段性成果公布

金风科技董事长助理兼市场总监侯玉菡女士在会上表示:“目前,国内仍有许多学校没有建设塑胶跑道,资金缺口是他们的主要难题。金风科技作为一家怀揣责任与温度的企业,希望通过‘跑量换跑道’公益项目,让更多人关注和关爱贫困儿童,改善他们的教育设施,让他们能够在我们共创的‘碧水蓝天’下快乐成长。”

北京马拉松圆满完赛 金风科技以碧水蓝天创美好未来

金风科技荣获“最佳体育营销奖”

作为一家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B2B企业,金风科技连续三年在全国顶尖的马拉松赛事平台上大放异彩,获得了由北马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体育营销奖”。2017年,金风科技与北马首次携手,打造了全国首个100%使用绿电的“绿色赛事”;2018年,金风科技推出“2018北京马拉松定制版绿证”,呼吁更多马拉松爱好者成为“绿色跑者”,加入到清洁能源消费的行列中;2019年,金风科技全面升级绿色环保理念,倡导所有马拉松爱好者和社会大众选择绿色生活方式,共创“碧水蓝天”的美丽世界;未来,金风科技还将继续推动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秉持马拉松精神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绿色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关于金风科技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风电事业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的领跑者。金风科技全球员工8000多名,研发和技术人员2000多名,全球风电机组安装超过31000台。截至2018年年底,金风科技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50GW,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432万吨,相当于每年再造森林5700万立方米。成立21年来,金风科技始终致力于“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企业使命。

了解更多,敬请访问金风科技官方网站:www.goldwind.com.cn.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