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全面升级 携手IMAX打造品牌跨界盛典

资讯 TOM    2019-11-05 18:00

11月2日,由万达电影联合IMAX举办的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发布活动在长春寰映影城摩天活力城店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万达电影及IMAX公司代表与影迷、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启幕,并通过首届IMAX迷你电影马拉松感受IMAX大银幕所展现的缤纷光影世界。

百日观影节全面升级 多元跨界换"新颜"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全面升级 携手IMAX打造品牌跨界盛典

作为连续四年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百日观影节与朕要看电影、IMAX大片季、爆米花节三大年度IP一起,不断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回馈广大影迷。时至今日,百日观影节已然成为了影迷的岁末狂欢盛宴。

以"百日观影节 吃喝玩乐GO"为主题,2019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迎来全面升级。在全国209个城市,全面整合600+万达影城优质推广资源,以非凡创意激发IP新活力,以品牌跨界探索营销新价值,旨在携手各大品牌伙伴开展多元、多维、创新、优质的深度合作,以期为影迷打造更具参与感、体验感、交互感的场景化娱乐服务,为实现品牌互利共赢助力。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全面升级 携手IMAX打造品牌跨界盛典

IMAX电影马拉松实力宠粉 多部中外大片引期待

作为百日观影节的第一场活动,首届IMAX迷你电影马拉松双片连放,带现场观众过足眼瘾,领略IMAX的多重魅力。《终结者:黑暗命运》末世决战火力全开,炸裂刺激的动作场景通过IMAX影音系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场观众仿佛身临战场,而"铁三角"的回归也让无数终结者粉丝在共鸣感十足的IMAX大银幕前激动到泪目;新海诚全新力作《天气之子》细腻浪漫的爱情,极致唯美的画风,经由IMAX大银幕让观众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清新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除《终结者:黑暗命运》和《天气之子》外,2019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还将有时尚动作巨制《霹雳娇娃》、国产动作冒险影片《冰峰暴》等多部中外IMAX大片陆续与观众见面。在此期间,不仅有"IMAX预售拼团购""次周末网购价立减""IMAX攒勋章 领限量奖品"等线上福利可享,还有万达IMAX专属零点场以及大有不同媒体粉丝观影会等线下活动随时解锁惊喜。

《终结者:黑暗命运》、《天气之子》正在热映中,更多活动资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获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