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鲲鹏来了!中软国际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二等奖

资讯 TOM    2019-11-05 18:41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11月3日于福州完美落下帷幕。这是我国首个以国产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的数字创新赛道,按照“训赛结合、以训促赛”的思路举行。来自中软国际的CS&HONOR战队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层层筛选,与其他14支参赛队伍进入鲲鹏训练营,参与决赛环节。

多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程序员组成了中软国际CS&HONOR战队,战队名称取自中软国际Chinasoft International与英语单词HONOR(荣誉),旨在代表公司取得比赛荣誉。战队成员们积极交流对华为鲲鹏云的理解,同时备战决赛赛题。

鲲鹏来了!中软国际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二等奖

(中软国际CS&HONOR战队)

决赛阶段,中软国际战队展示了日志监测系统,支持千万级日志数据量管理与毫秒级检索,在安全性的考虑上使用开源技术搭建了jump server堡垒机实现安全可控操作,体现了性能、算力、安全等多方面的优势,赢得业界专家与导师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鲲鹏来了!中软国际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二等奖

中软国际本次参赛旨在与合作伙伴交流鲲鹏计算产业心得,孵化更多优秀人才。今年,华为发布了高性能的鲲鹏920处理器,以鲲鹏产业为代表的新应用、新技术、新架构是未来数字化转型的关键。7月,华为携手中软国际等生态伙伴正式启动“华为云鲲鹏凌云伙伴计划”,共同推动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鲲鹏产业生态。中软国际CloudEasy云服务掌握鲲鹏服务基础设施、云服务能力、开放生态和专业服务整个解决方案全貌及优势,联合华为云为企业提供鲲鹏服务解决方案咨询、解决方案设计、应用软件向鲲鹏云移植、现场&远程运维端到端的服务,具备覆盖全鲲鹏生态、全行业场景的专业服务能力,粘合行业应用与鲲鹏云服务,助力产业创新。

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伙伴,未来中软国际也将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客户基于鲲鹏实现业务创新和产业升级,与华为打造鲲鹏产业命运共同体,共迎未来!

鲲鹏来了!中软国际获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二等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