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资讯 TOM    2019-11-05 18:45

如今,人们对于家居空间的需求已经不单单着眼于功能性和配套性,还十分注重舒适度和艺术感,定制家具正是在这一背景下迅速发展起来,成为我国的朝阳行业之一,随之催生了欧派家居、我乐家居、志邦橱柜等一批优秀的定制家居企业。

目前我国定制家具企业从价格定位上看,可以大致分为三类:境外高端品牌、境内大规模品牌和境内小规模品牌。其中,我乐家居作为境内大规模品牌,主打时尚原创设计,定位于中高端客户群,市场占有率正在逐年大幅提升。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从我乐家居刚刚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可以看到,2019年前三季度我乐家居营收9.25亿元,同比增长24.06%,远超去年同期的7.46亿元。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图:我乐家居历年第三季度报

在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三季度业绩总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我乐家居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势头丝毫未减,这都应归功于我乐家居在产品力、零售力、品牌力三方面的持续突破与升级。

1、我乐,用创新推动企业产品力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图:我乐家居新品橱柜“星云”系列

技术创新与企业的核心利益息息相关,目前国内家居企业有条件做自主研发的并不多。但不可否认,同质化的市场中,有竞争力的产品一定是具备创新性的产品。

一直以来我乐家居就十分注重自身原创力,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践行“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组建了一支拥有近百位国内外优秀原创设计师的设计团队,研发出了多款荣获国家专利的产品。

拿我乐家居2019年橱柜新品“星云”系列来看,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白色和原木色,该产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宇宙的星河云雾,在暗夜寂静的天空中,弥漫的星云以其独有的轨迹勾勒出如梦似幻的纹路肌理,充分满足了时下用户对舒适度和艺术感的追求,时尚高端感尽显。

对时下用户需求的敏锐感知和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推动着我乐家居产品力的提升。

2、我乐,多渠道赋能企业零售力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图:我乐家居天猫旗舰店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零售企业与顾客的交互和交易方式,从线下转到线上,是不可阻挡的一个大趋势,但因家居产品的特殊性,线上和线下渠道都相当重要。

过去家具的销售渠道仅限于卖场和品牌专营店,消费者也主要在线下购买,如今互联网大肆普及,企业之间的比拼也开始转站线上。

我乐家居目前在线上线下双重发力,线下大力发展经销商渠道,提供各种优惠和帮扶政策,吸引个人用户和经销商。线上,将家居产品数字化,多渠道铺设销售渠道,为线下引流。线上线下相互协作的数字化的商品运营体系,是我乐家居销售效率提升的秘密武器。

3、我乐,专注打造企业品牌力

定制家具市场快速增长 我乐家居这三方面成营收增长关键点

图:我乐家居门店

品牌最终的核心是被用户认可和接受,我乐家居以创新性的产品为基础,配合市场营销和品牌传播,持续向消费者输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专注打造企业品牌力,这是促进我乐家居销量增长的又一大关键。

我乐家居能够在家居企业总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稳步增长,可见消费结构从生存型转向享受型,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已经进入新一轮的战争,而企业想要赢得这场战争,产品力、零售力和品牌力三方面缺一不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