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资讯 TOM    2019-11-28 10:34

11月23日,齐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齐银学院威海校区举行结业典礼。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各分支行、总行部室、临沂村镇银行的63名中层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参加,旨在提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在工作中做到精商明法、敏思善行。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银行创新对策、优棒团队拓展、MTP管理才能发展训练、政务商务礼仪、管理心学、用奢侈品知识打开高端客户之门等多方面的内容和知识。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黑科技”、课堂提问、现场解答、课间小游戏等紧凑而丰富的环节,让参训学员带着疑惑和期望来,带着思路和收获走。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通过情景表演、PPT展示等方式将七天所学内容进行融汇提炼,进行现场汇报。并对获得“学霸奖”的三名学员和获得“芳华奖”的七名女学员,以及获得“沙克尔顿”的团体进行表彰。

人力资源总监、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国建鑫参加结业典礼,并在培训期间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转达了董事长等领导对该培训班的关心和问候,畅谈了组织本次培训班的“初心和使命”,围绕“好学、善思、会干、能表、乐教、真悟”十二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孙开元)

齐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人力资源总监、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国建鑫为沙克尔顿获奖团队颁奖)

齐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